close

擇減肥飲品,當然要提到減肥茶,尤其是這些年備受推重的克己中醫減肥茶,不隻可以有用的打掃體內油份,還可以加快移風易俗,有用減脂。舉薦幾款消脂解膩的克己中醫減肥茶飲,讓你在家也能自己著手克己減肥茶,除油膩消水腫。

減肥健身茶

藥材:金銀花20克,菊花20克,山楂50克,蜂蜜少數。

做法:將金銀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鍋中,加2000毫升水煎煮30分鐘後,濾汁。再加水煮一次,再濾汁,將濾出的汁液置火上加熱,燒至悄悄歡娛後放涼,參加少數蜂蜜即可飲用。

作用:去脂、通便、降壓、減肥。

消痰利水茶

藥材:海藻6克,昆佈6克,茯苓3克,薏苡仁8克,烏龍茶2克。

做法:鍋中加水500毫升,先煮薏苡仁,15分鐘後再放入其他材料,持續煮15分鐘後去渣,代茶飲用。

作用:消痰、利水、減肥。

減肥青草茶

藥材:茵陳蒿1錢、丹參3片、甘草1片

做法:將藥材沖入500毫升沸水,一日內喝完。

作用:利尿、消水腫

荷葉灰方茶

藥材:荷葉灰20克。

做法:米湯調服荷葉灰,每日2-3次,飯前飲用。服用數十日之後,體重或許會下降10多斤。

作用:消脂、減肥、治便秘、降血脂降血糖

註意事項:荷葉灰的制作方法是將荷葉密封煅制,將荷葉表面碳化,這種制作方法非常復雜。

消脂排油茶

藥材: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消脂、排油。

註意事項:因何首烏有刮胃排油的成效,有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的人士要特別註意,不可服用過量。另外,此茶飲喝了會使分泌順利,如有嚴重拉肚子的現象,則間斷飲用。

利濕除水茶

藥材:澤瀉、車前子、玫瑰、洛神花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消除水腫。

註意事項:澤瀉、車前子特色微寒,洛神花性微涼,此茶飲性屬虛寒,假設四肢嚴寒的人則不適宜過量服用。另外,假設呈現小便過於頻頻的體現,則間斷運用。

飲用中藥茶飲的註意事項:

雖然中藥藥性溫文,可以每天飲用,但是仍是建議咱們,到達減肥作用了即可間斷運用。以上茶飲為了飲用便當,有的是直接用熱水沖泡即可;但是假設有時間的話,經過熬煮可使藥材更能體現藥效。另外,中藥茶飲假設是用烹煮的辦法,若一次喝不完也可以放在冰箱冷藏,但最好仍是從速喝完。另外在采購藥材時,可根據自身情況問詢藥師,對於藥材的分量是不是需有所增減。


 


>>>>>>相關推薦:、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