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方法其實有很多種,所以大家要想減肥就要選擇對了辦法,特別是對於女性來講管住自己的嘴巴也是相當重要的,大家在註意了這些後更要學習一些減肥操來促進減肥,那麼,實用減肥操快速減脂?今天自己就向大家推薦一套吧。


實用減肥操能輕松甩掉脂肪


一、筆直式伸展伸展腹肌


站姿,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臂盡量朝天花板筆直延伸,持續時間約20——30秒。


二、側腰彎曲伸展側腹


站姿,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右手叉腰,左手臂往右上方延伸,約15——30秒,再換邊做。


三、夾胸訓練胸大肌


雙腳打開,手臂伸直並十指交扣,以胸部及手臂力量夾緊雙掌3秒放松1秒,反復12次。


四、肩繞環活動肩關節


站姿,背嵴挺直,雙肩向後繞至3/4圈時固定,呈現挺胸位置,反復繞10次。


五、金雞獨立訓練臀部


雙腳打開,重心放在右腳,身體微微向前傾,左手叉腰,右手往前平行延伸幫助重心平衡,右腳往後45度並伸直膝蓋,以不著地、膝蓋不彎曲的前提下上下擺動左腿,反復做12下再換腳做。


六、收下巴矯正駝背


采坐姿或站姿皆可,背嵴挺直,收下巴但勿低頭,眼睛直視前方。


綜上所述:上面說的也就是一些實用的減肥操,我們大家也要好好的來進行了解和學習,同時也要提醒想要減肥的人們科學的方法是能夠幫助人們快速的減肥的,而選擇做操的同時也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隻有相互結合才能夠見效。


 


其它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