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胖三斤,經過一個長假,不少人發現自己又胖了三斤!怎樣才能不費時又不費力地減肥呢?小編找到了一些小妙招。


夜間睡前減肥操


減肥操一:


仰臥躺在床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離床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候1分鐘,做10次。


PS:一開始停止的時間約15-30秒即可,逐漸的把時間拉長到2分鐘。


效果:


可使膝蓋變小,提臀,腰變結實,下腹部和胃部贅肉消失。


減肥操二:


動作:


身體躺於床,雙膝微彎,雙手抱頭(吸氣),雙手抱頭,將身體慢慢抬離床面,收腹吐氣,到點時停約10秒,慢慢將身體放平,繼續動作做20次。


效果:


這組運動(運動食品)可加強修飾腰、消除腹部贅肉,達到減肥健美的效果。


除了這兩組減肥操,還需要配合一些小技巧哦。


6分飽理論


長期進食過多,胃的內腔就會越來越大,久而久之,對飽腹的感覺就麻木了。這樣惡性循環下去,攝取的熱量也就越來越多。


雖然一般我們都倡導“8分飽理念”,但為了節後能迅速瘦下來,就得自動少吃兩口,並且長期保持合理的飲食狀態,告別油膩辛辣零食飲料。


生活方式減肥法


洗衣服、買菜燒飯、擦地板……這些小家務,是一個比較好的瘦身運動,經常挽起袖子來做做家務,可以更多的消耗卡路裡。盡管做家務是一項很瑣碎的事情,但是積小成多,隻要持之以恒,就可以幫助維持良好的身形。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