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減肥法


提起跳繩,許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對神奇的減肥效果跳繩,並非每個人都懂得把握。


從運動量上說,持續10分鐘跳繩,和慢跑30分鐘或20分鐘所消耗的能量,相當於健美操。所以,跳繩也是一種消耗能在最短時間的有氧運動量很大的熱量。


跳舞減肥法


舞蹈不僅能讓你更優雅,也有助於你跳一個苗條的身材。從現代醫學的角度看,這種有節奏的舞蹈動作,有利於恢復和平衡身體的晝夜節律,使心肌收縮力,促進血液循環,細胞衰老。跳舞的時候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得到鍛煉,能有效地瘦腰,臀部和大腿瘦,增加身體的靈活性和協調。


原地高抬腿減肥法


你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候,趁機做15分鐘的原地高抬腿,不需要頻率快,但是要保證大腿要盡量抬高靠近胸部,隻有把動作做完整才能有瘦身的效果。這個動作對臀部,大腿,和腰部都有很好的纖細作用,還能有效改善心肺功能。


獨木舟運動減肥法


雙腿分開與肩同寬,直立戰後。雙手握緊,手指交叉。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用雙手帶動胳膊和肩膀在身體兩側進行擺動,擺動的同時腰部跟隨手臂的方向扭動,模仿劃獨木舟的姿勢。做這個動作之前先活動一下腰部,動作的幅度慢慢加大,以免扭傷。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