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速減肥,還是要腳踏實地多鍛煉,世界上沒有坐著就瘦的例子。下面就讓小編教你怎樣減肥最快最有效,10分鐘減肥操,美背瘦腿瘦手臂,閃電瘦全身!


這套減肥操能有效鍛煉身體的各部位,不僅達到快速減肥瘦身的目的,還能鍛煉你的身體肌肉,減少贅肉積聚,優化身體曲線。這個夏季爭取把贅肉全部甩走!


瘦腿操


1、身體平躺在地上(或床上),兩手各拿著一個水瓶(已盛滿水,當啞鈴使用),眼視天花板。左腿伸直,腳尖繃直。右腿彎膝,使得大腿垂直地面,腳掌離地。右手向右側貼地伸展,左手向空中45度伸直,讓水瓶緊貼右膝蓋。


2、頭部看向右方,右腿帶動左臂向左側翻過來,使得右大腿與右腳緊貼左腿。左右兩腿各完成動作20次,可交替進行。


美背操


1、身體俯臥在地板上,兩腿微微打開,腳背朝下,頭部離開地面。兩手各握一個水瓶,手臂朝前伸直,註意離開地面。


2、然後背部後仰,即抬起上半身,同時,向後彎曲手肘,使得水瓶約在耳朵兩側。如此重復15-20次。該動作除了能夠美背外,還能有效拉伸肩頸,適合肩膀酸痛的人士作減肥用。


瘦腿運動A:


兩手各握著一個水瓶,眼視前方,彎曲膝蓋,身體重心下移,臀部翹起,兩手臂向兩側15度伸直,然後緩緩站立。如此重復動作15-20次。


瘦腿運動B:


眼視前方,兩腳打開,兩腳與膝蓋向外45度角,然後重心下移,使得大腿與小腿成90度角。兩手各握著一個水瓶,置於大腿前方,可自然向下垂直。


瘦手臂:


身體平躺在地上(或床上),兩腳打開,彎曲膝蓋。兩手各拿著一個水瓶,上臂貼地,前臂向空中伸直,兩水瓶相向。然後向空中伸直手臂,動作重復15-20次。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