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胃減肥手術的利弊有哪些?最近縮胃手術都成為了減肥瘦身的MM討論的熱點,誰不想要快速的瘦下來呢?前不久,廣西第一胖切胃減肥術(也叫做縮胃減肥術)成功了,那麼,縮胃減肥手術的利弊有哪些?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了解一下吧。


縮胃減肥的原理:


縮胃減肥就是利用腹腔鏡把胃的大彎垂切割出來,大概會切掉80%的胃體積,然後在胃部形成一個150cc的小胃囊。這個被切割出來的小胃囊隻可以容納大概4—5盎司的食物。胃的提及變小了之後,食物的攝入量跟著降低。縮胃減肥術還會減少刺激食欲的荷爾蒙分泌量,因此在做了這個手術之後,食欲會有明顯的降低。食量小食欲低進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縮胃減肥的利弊:


利處:切胃減肥術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幫助肥胖患者到達瘦身的目的。一般的肥胖患者在接受切胃減肥手術之後,胃部體積變小,導致食物的攝入量急劇減少。為了維護身體各個機能的正常運行,這個時候脂肪就會不斷的燃燒。沒有新的脂肪堆積,舊的脂肪不停燃燒,漸漸的就瘦下來了。


弊處:術後會帶來可怕的並發癥,術後可能會發生胃部潰爛。腹痛、無法正常進食、頻繁嘔吐隻能進流食。甚至是身體不接受任何的營養,導致免疫體統脆弱,小感冒都會致命英國女子縮胃失敗瘦如骷髏


據英國《太陽報》3月5日報道,英國一名女子為減肥接受胃分流手術,但術後出現罕見並發癥:她的身體停止吸收營養。在短短一年時間裡體重減輕約88公斤,她開始出現營養不良、幾乎病危,隨即醫生確診了她的病情,並開出藥方——每天能吃多少就吃多少。目前這名女子每天食用至少5000卡路裡的食物,一般情況下,要吃半塊乳酪、一整包熏鮭魚、許多餅幹蛋糕、肉餡土豆餡餅、幾袋糖果等,以滿足身體最基本的需要。


專家建議:


張教授說,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減肥手術有“可調節胃束帶術”、“胃垂直分隔捆綁術”、“胃繞道術”三種。在歐美發達國家,此類減肥手術已經相當成熟,效果也不錯。張教授解釋,界定肥胖癥有一個計算公式:體重指數=體重(kg)/身高(m)2。對中國人而言,指數值大於28就可算為患有肥胖癥。小麗的體重指數值為26.67,醫生在告知該手術風險和患者確認同意的情況下選擇“胃繞道術”是不為過的。但是張教授強調,雖然國際上此類手術非常成熟,可是目前國內此手術還非常少,風險很大,所以如果不是肥胖危及生命的都不會建議做此類減肥手術。


縮胃減肥手術的利弊有哪些?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健康減肥,一定要先了解縮胃減肥的利弊哦,不要著急著做手術,先了解清楚再說吧。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