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看著周圍好多MM穿著性感的露臍裝,在看看自己因為久坐而屯了一肚子的肉,在不抓緊時間挽救就來不及了。


久坐型肥胖一般發生在辦公室一族的身上,白天上班8個小時基本都在椅子上,缺乏運動,飯後依然是坐著,所以很容易導致腰腹部堆積脂肪。解決的方法有兩個,一起來看看吧。


瘦腰減贅肉運動


1.坐椅操瘦腰法


做法: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受人體如同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


①雙腳輪番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刻腿部肌肉要放松,請求一隻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一隻腳曲折向上,越高越好,重復操練,天天要堅持20下。


②同上面的姿態,雙腿一起向上曲折,再一起向下擴展,留意腰部不能上頂,應盡量使腹部與胃部縮短,然後再盡量挨近,以到達腹部亦緊亦舒,天天堅持20下。


2.按摩瘦腰法


以肚臍為基地,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邊,各按摩30-50下,天天按摩1次。水桶腰主要是貪吃形成的,因而操控熱量攝入十分要害。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低熱量可是營養價值高的食物,防止暴飲暴食的狀況。吃東西的時分細嚼慢咽,以添加人的飽腹感,輕松操控熱量,到達瘦身的意圖。


按摩運動固然重要,但是搭配飲食會事半功倍。


1、吃更多的纖維素


纖維素就好像海綿一樣,當它和水結合,它可以帶上身體裡的脂肪一起流動,然後隨著糞便排出體外。高纖維食物,像是水果、蔬菜,這些食物是低卡路裡之餘,又可以讓你有飽腹感。專家指出,要想低脂減肥食譜可行,就必須加入大量的高纖維食品才行。相反,低脂減肥食譜如果不攝入足夠的纖維素,反而是攝入高糖、高鹽的食物,就會導致減肥反彈。吃些蔬菜作為膳食,每天消耗了大約100少量卡路裡,也不會再產生多餘的熱量。減少100個卡路裡一天聽起來好像很少,但是,其實一年裡你減掉10磅了。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高纖維食物的消化需要更多時間。同時,吃高纖維食物也更有口感。


2、加入優質健康的碳水化合物


想要減掉小肚子,就要在你的膳食中加入45&-65%(202-292克脂肪)碳水化合物。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在這裡均衡是關鍵,你不可以低於45%,也不可以高於65%。如果過量或者過少,會會使水分滯留在體內,導致水腫,或者會使水分流失。碳水化合物進入體內之後,會分解成葡萄糖,變成糖原留在你的肌肉和肝臟裡。當糖原存儲,它會承載著大於自己的體重三倍的水、脂肪、蛋白質。如果你吃了一個極其高碳水化合物飲食,你的身體會把吸收更多的水分、脂肪、蛋白質。這就是為什麼人們不吃碳水化合物或者吃低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低的減肥食譜在一開始減肥得這麼快,其實他們隻是減掉體內的水分。


3、多喝水


許多婦女認為喝太多水就會導致她們水腫,肚子有贅肉,但是事實正好相反。“即使喝水會使我們浮腫,喝更多的水能幫助我們的身體排出納和減輕膨脹。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