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歲,衰老的感覺逐年明顯,緊實的小腹現在手感松軟,躺下以後也不再凹陷,而是頑固的鼓著;以前一個星期過午不食就能瘦8斤的歷史也不再重現。


兩頰顴骨下方出現了輕微的下凹,說明俺臉上的皮膚也開始松弛了,仰天長嘆,俺的青春啊,它真的遠去了……25歲對於很多女人來說切實是一道分水嶺。最大的變化就是你的新陳代謝率會逐年降低,衰老速度加快(如果你生活習慣不良好,不愛運動的話)。年青時候餓餓肚子就能瘦下來的好光景再也不會回來了。如果你年青的時候反復地嘗試節食減肥,那麼現在會胖得更快,衰老速度也會加快。


而且,更讓人沮喪而定是,如果維持和從前一樣的飲食習慣、運動,你也會發現自己慢慢在發胖,或者體重沒變,腰圍、臀圍卻變粗了。想想你日益粗壯的腰身、想想你日益松弛的皮膚吧。這些都是因為你的懶惰,貪吃懶動造成的。


單純的散步走路等有氧運動已經不能滿足你的修身目的,需要升級你的運動計劃啦。肌肉所消耗的卡路裡是等量脂肪的9倍。而增加瘦肌肉的最好辦法就是做耐力訓練。每增加3磅的肌肉,新陳代謝燃燒的熱量能增加6%至8%,這就意味著每天可以多消耗100卡路裡的熱量。


熟女運動升級計劃


方法一、啞鈴


選用3-5公斤的啞鈴


相比較於其他健身設備,啞鈴顯而易見的優點是:活動幅度適中,存儲和鍛煉時所需空間都比較小,且一年到頭都可以使用,不用顧及炎炎夏日或者瑟瑟寒風。


推薦練習方法:


1、雙腿弓步站好,收腹,左手手臂向後,讓上臂盡量貼近身體,肘關節彎曲,向前曲臂,做12-16次,然後右臂重復相同動作,堅持下去,便可以減去手臂外側的贅肉和脂肪。


2、直立站好,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收腹,左手拿啞鈴,右手扶在頸後,向左側彎腰。然後,相反的方向重復相同的動作。


每周做兩次15分鐘的舉重練習就能使代謝率恢復到從前。明天就開始吧。


方法二、跳繩


跳繩可以全面鍛煉身心,而且對女性有獨特的保健作用。它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關節炎、肥胖癥、骨質疏松、高血壓、肌肉萎縮、高血脂、失眠癥、抑鬱癥等多種癥病。


想要瘦身,你至少需要每周跳3次以上。可可以快慢交替地跳,例如快速地跳1分鐘,在以每分鐘15下左右的速度慢慢跳幾分鐘,每次2000下。運動完記得拍打和拉伸小腿。


方法三、修正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不僅能鍛煉腹肌,還能煉腹股溝。腹股溝有許多毛細血管和穴位,做仰臥起坐可以通過刺激腹股溝的血管,加速血液流動,治療和緩解婦科疾病。近有調查顯示,86%長期做仰臥起坐的女性,婦科病發生率比不做該項運動的女性低55%。


和以往仰臥起坐不同的是:腳要抬高,高於身體水平;雙手放在身前;每次身體放松恢復平躺時,僅下背部著地,上背部不可以著地。確認收縮時吐氣,放松時吸氣,膝蓋夾角、大腿和身體夾角成90度。這些是幫助你別離腹部肥胖的要訣。 如果起來的速度快一些,下去的速度要放慢些,這樣效果會更好。


一開始可以10個一組,一天做3組。經常鍛煉的女性一天做5組比較好,每組間休息兩分鐘。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