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候的變冷,人體隨著天氣的轉涼,身體的柔韌性沒有夏天那麼好了,所以相應的也要改變瑜伽的練習方式,隻有正確的進行瑜伽練習,才能甩掉身上的肥肉。下面介紹適合秋季瑜伽減肥方式,一起來了解下吧。


秋季瑜伽減肥第一招


直立,右腿向前邁一大步,左腳向外轉45゜,使右膝蓋和右腳腳趾在一條水平線上,盡量向下壓身體,使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彎曲身體,把右手的手掌放在右腳的後面,撐住地面。當你盡量伸展左臂的時候,仍然要保持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


針對部位:整個後背、腿部肌肉、臀部肌肉、腹部和腰肌。


特別塑造:盡量伸展胳膊,不要駝背,這樣才能擴展胸部。這個動作對收緊臀肌也非常有效。


秋季瑜伽減肥第二招


平躺在地上,臉朝上,腳平放,兩腳打開的寬度與臀部同寬,彎曲膝蓋,直到小腿脛骨和地面垂直。收緊臀部肌肉,將臀部抬離地面幾寸,讓身體和地面成拱型。手臂緊貼在地上,收緊臀部和腿部的肌肉,讓臀部抬起來,雙手在身體下面緊緊地扣在一起。將這個姿勢堅持一會兒,然後放松,躺在地上休息一下,繼續重復這個動作。


針對部位:臀肌、大腿、腰肌、背部的下半部分。


特別塑造:一旦你的身體形成拱型,就把自己的雙手盡量放在身體的下面,以便抬升你的身體和臀部,這樣也可以使你的臀部肌肉更緊縮。


秋季瑜伽減肥第三招


如果你是個初學者,從來沒有用肩膀支撐過身體,或者頸椎有問題,那麼最好在開始時不要嘗試這個動作。


開始動作和第3節一樣。然後把手放在腰部後面,做個支撐。每次朝胸部屈腿。如果你還做不到用肩膀支撐身體,可以把膝蓋彎曲起來,這樣可以減少肩部的壓力。分別把兩條腿筆直地伸向天花板,並攏雙腿,想象著你把能量從頭部傳到腳尖了,如果這個姿勢太累,就把腿彎曲一會兒,休息一下。(如果在脖子和肩膀底下放條毛巾,會減少對這些部位的拉伸,感覺更舒適一些。


秋季瑜伽減肥第四招


臉朝下趴在墊子上,用胳膊肘支撐住身體,手臂張開的寬度和肩膀同寬,手指指向正前方。收緊身體的肌肉,提臀。使身體保持一條水平線,腳趾支撐地面,這時你會感覺到壓力。努力收緊腹部和腿部的肌肉,堅持一會兒,然後趴在地上休息片刻。重復這個動作數次。


針對部位:手臂、腿部肌肉、臀部肌肉、腹部和腰肌。胸部、後背和大腿。


特別塑造:收僅腹部和大腿內側的肌肉,不讓手臂肌肉形成難看的脂肪堆。


溫馨提示預防韌帶拉傷在做瑜伽之前,建議進行三到五分鐘的熱身練習,讓自己的身體熱起來。


推薦閱讀:快速減肥 如何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