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藥臍療減肥是由傳統中醫和現在觀念相結合的一種減肥方法,其效果比較不錯,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自制臍療減肥配方有哪些呢?是一種傳統中醫和現代觀念結合的減肥方法,效果明顯而且幾乎沒有副作用。


肚臍是人體中唯一可以用手觸摸,用眼睛可以看到的穴位,名為神闕。現在而定減肥方法越來越多,而臍療減肥就是其中一種,開始臍療減肥時,隻需往床上那麼一躺,對該穴位進行肚皮按摩,可以有效減去腹部的贅肉。自制臍療減肥配方有哪些?


自制臍療減肥配方


1.中藥敷臍。中藥臍療配方:人參、黃芪、靈芝、首烏、五味子、仙靈脾、枸杞子、菟絲子、荷葉、車前子、防風、澤瀉、冰片等等。先清洗肚臍,平臥,取配制好的藥末適量,用生薑汁或黃酒、蜂蜜調成糊狀,然後納入臍孔,用紗佈覆蓋,最後固定,一般保留6到12小時。一般配制的藥方不是固定的,要根據個人不同的情況而定,建議你還是在中醫大夫的指導下進行配方。在進行臍療的同時,要註意飲食的調整,少吃主食,輕度運動,多喝水,每天輕度運動40分鐘,直到肚臍發熱。


2.按摩。平臥,熱敷腹部五分鐘,然後將減肥膏和減肥精油塗肚臍周圍,以順時針方向圍繞肚臍按摩,力度以輕柔為主,之後再逐漸加力按摩,至少按摩40分鐘以上,臍療減肥效果不錯,除此之外,對調節腸胃功能也有一定的幫助,其有利於抑制胃酸分泌過多糾正異常食欲,緩解便秘的情況。


3.玉竹洛神茶,主要材料有茉莉花、黃耆、玉竹、車前子、荷葉、洛神,對全身性肥胖者很有效;桂枝葛根茶,主要材料有桂枝、枸杞、葛根、丹參、桑葉,主要針對上半身肥胖者;玫瑰縮腹茶,主要材料有玫瑰花、刺五、枳實、薏仁、桑椹,適合有小腹問題者。這些都是對減肥幫助很大的茶,對人也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我們在進行臍療的同時,可以適當喝些茶,使得減肥效果更加好。


 


推薦閱讀:減肥藥 美國有效的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