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還要少吃高鹽份食物,那會增加浮腫感。


  2. 胡蘿卜:相當營養的紅蘿卜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小芹也不例外,但是知道紅蘿卜的小臉功效後,小芹就愛上了紅蘿卜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紅蘿卜汁,養顏又美容喔!


  3. 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須特彆註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


  4. 豆苗: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喔。


  5.堅果:充分的維生素、油脂,可使支撐脂肪的肌肉纖維變得強壯有力。


 推薦3款瘦臉食譜


          一、綠豆薏仁粥


        材料:綠豆 20g、薏仁 20g


  做法:


  1.薏仁及綠豆洗淨後用清水浸泡隔夜。


  2.將浸泡的水倒掉,綠豆和薏仁放入鍋內,加入新的水,用大火燒開。


  3.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營養師的小叮嚀:綠豆及薏仁在中醫裡有利尿、改善水腫的效果。而薏仁本身有美白的功效,可以減少臉上斑點的產生;綠豆則有解毒的效果,使體內毒素儘快排出。至於粥品本身可能會因為冇有調味而覺得口感較差,此時可添加一些甜味利增加甜味,至於一般的砂糖、方糖、蜂蜜或果糖都是要計算熱量的哦!


  二、活力沙拉


  材料:美國生菜 50g 小黃瓜 30g 玉米粒 35g 小番茄 50g 葡萄乾 10g 低脂酸奶 50g


  做法:


  1.生菜及小黃瓜洗淨切成片狀,小番茄洗淨備用。


  2.將生菜、小黃瓜、玉米粒及小番茄放入碗中。


  3.倒入優格、撤上葡萄乾即可食用。


  營養師的小叮嚀:蔬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預防便秘的發生,及加速預防便秘的發生,及加速腸道中毒物的排除。而酸奶中豐富的素B群,也能帶出紅潤的好氣色,讓你臉色看起來明亮動人。


  三、西瓜雪泥


  材料:西瓜 300g 果糖 10g 冰塊 適量


  做法:


  1.西瓜去皮切成小塊。


  2.將冰塊及西瓜一同放入果汁機內攪打均勻。


  3.加入果糖拌勻即可。


  營養師的小叮嚀:西瓜本身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促進水分的排出。另外,西瓜也有降火氣的作用,對火氣大而引起的痘痘,具有緩和的效果。夏天來臨時,可能因為天氣燠熱而食欲不振,對於一些冰品的接受程度會經正餐要高,冇吃正餐也照樣瘦不下來。所以選擇以冰塊為主的冰品當做消暑的良伴,讓維持身材的計劃徹底執行。當然,如果西瓜夠甜,不加糖也是可以的。


更多推薦》瘦身方法


更多推薦》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