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服用時小心不良反應


以西佈曲明為主要成分的減肥藥的安全性近日在美遭到質疑,據稱這一成分容易損害心臟,引起高血壓和中風等不良反應。就此,記者昨天專門采訪市藥品不良反應中心主任宋立剛,他提示消費者,服用減肥藥要小心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


專家說,以西佈曲明為主要成分的減肥藥現在在市場上並不鮮見,如大家非常熟悉的曲美、奧曲輕、奧麗娜、可秀、曲秀等等。據宋主任介紹,目前,絕大多數減肥藥都屬於處方藥,但是,都是按照非處方藥的銷售規則在運行———消費者在一些藥店不需要處方就能買到。宋主任提醒那些想減肥的消費者,不論是何種減肥藥物都必須在醫師指導下使用,而且在服用過程中也要密切關註自己的肝、腎、心臟等器官的反應。


更多閱讀》》》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