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久坐不運動屁股是又肥又塌,實在太影響形象了!屁股大怎麼減肥?怎樣才能讓屁股變小一點?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女生瘦屁股的方法小竅門。


屁股大是怎麼造成的?


屁股大的人大多腿也粗,這倆部位都超愛堆積贅肉,胖起來容易,瘦下去就難了!屁股緊翹不僅為身材加分,還顯得腿長,眼看露肉季節就要到了,瘦屁股瘦腿刻不容緩。其實天生肥胖的大屁股還是少數,大部分人都是後天的不良習慣導致屁股又肥又大,下面來看看導致屁股變大的原因吧!


肥胖原因1:長時間久坐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個鐘頭,坐久了,屁股當然變得又寬又大啦。


肥胖原因2:愛蹺二郎腿


此刻,你可能正窩在沙發裡,蹺著腿在讀這篇文章。無論在家還是在辦公室,如果你蹺著腿坐一整天,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導致下半身浮腫。再不好好做浮腫護理,比如按摩,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循環,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肥胖原因3:褲子尺寸不合


緊身牛仔褲、束身內衣等緊身中低腰衣褲,甚至迷你裙、無袖衫等性感穿著,都會讓下身發胖。因為太緊身的服裝會阻礙腿部正常運動,還會阻礙腰腿部位血液循環;短裙則會使腿部受涼,低胸衣會使胸口受涼,短上衣會使肚臍受涼,同樣影響血液循環,導致脂肪堆積。內褲如果太大,會使臀部肉肉缺乏足夠的支撐力而下垂、外擴,而內褲太小或太緊,則會把肉肉擠出來,臀部變形在所難免。


肥胖原因4:久站也會導致大屁股


有些人因為工作關系必須長時間站立(如專櫃小姐),久而久之小腿肌肉變得非常結實,甚至影響美觀。另外,運動方式不正確或是長時間站著,造成蘿卜腿或小腿浮腫。


肥胖原因5:飲食口味重


大多數腿部肥胖者都不註意飲食,不僅喜歡吃高熱量的甜點及油炸食物,吃飽後又習慣坐著,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就開始囤積脂肪。另外,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 攝取過多的鹽分也發生腿部浮腫。


肥胖原因6:雌激素分泌紊亂


讓你散發女性魅力的雌激素,是讓下半身變胖的罪魁禍首。餓一頓飽一頓、亂服減肥藥、意外懷孕等,都會讓雌激素分泌紊亂,導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積,下半身越來越胖。


怎樣才能讓屁股變小?


動作一:側抬腿;一隻胳膊垂直撐起,一隻手叉腰,側腳掌著地。做側抬腿運動,抬高的一條腿要抬到最大限制。期間雙腿繃直,臀腹部發力。10-15個為一組動作二:雙臂撐直,一腿彎曲,另一條腿盡量上抬和向側前方抬腿,兩個動作為一完整動作,10個為一組。


動作三:一條腿腳尖著地,胳膊和腿保持繃直的狀態。10-15個為一組。


動作四:抬起的一條腿緩慢畫大圈,調整呼吸,讓腿部動作要均勻,不能忽快忽慢。10-15個為一組。


動作五:一條腿向後彎曲,一隻腿有規律的側抬畫圈。10-15個為一組。


動作六:最後再做一個側抬腿的動作,10個為一組,做3組。


每個動作10-15次為1組,每次做5組,每周爭取每項練習做3次。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