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見過很多的成功例子,練習瑜伽可以減肥。瑜伽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豐胸。不會,很多朋友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比如練瑜伽一段時間後,並沒有瘦身效果。大家有沒有想過,之所以瘦不下來可能是我們自己走入了瑜伽減肥的誤區了。


動作不規范的話是瘦不下來的。瑜伽動作和健身操或者減肥舞不相同,瑜伽有很多彎曲、扭轉及拉伸動作,很難做到規范,也需要方法及技巧。從來沒有接觸瑜伽的朋友,自己跟著視頻學習,其實很難保證效果的。


1.熱身越劇烈就越充分?


瑜伽屬於靜態動作,練習過程中追求呼吸和冥想,內心需要平靜方可完成。熱身時,如果選擇動感舞蹈或健身操的話,精神和肌肉會過於亢奮,很難進入瑜伽要求的狀況。


2.流汗越多越減肥?


瑜伽不是單純的動作,需要結合呼吸、冥想,要求身心合一。一節瑜伽課結束後,我們應當要感覺身體放松,精神舒緩,由內而外的舒適,而不是滿頭大汗。


3.動作越高難度就越好?


瑜伽動作很多,初學者可以從學習簡單動作開始。動作難度較大的話,有些朋友很難完成,那就不要硬著頭皮做了,可以先練習簡單,讓身體肌肉力量及柔韌性提高後再嘗試難度大一些的。


4.動作漂亮就行?


自己練習,註意力會過多地集中在動作本身,往往會忽略冥想及呼吸。練習者如果不了解身體,不清楚極限,還會增加受傷可能性。還有人認為體位練習最重要,隻在意體位是否漂亮,不在乎動作及呼吸,然而瑜伽屬於內外兼修,體位法隻是其中一部分,冥想及呼吸最重要。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