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認識減肥平臺期


1、減肥平臺期是減肥過程中最辛苦的階段


在減肥平臺期,身體一邊儘量將身體的各項指標(如脂肪含量、肌肉含量等)調回原來的數值,一邊又會重新設定新的調定點的新標準。當新標準在被重新設定前,減肥者會感覺比平時更容易產生饑餓、更容易產生疲勞、更容易產生懈怠和放棄的情緒等。所以,在這個階段一定要采用科學的方法再加一份毅力。


2、減肥平臺期標誌著階段性的減肥勝利


一般來說,進入平臺期意味著減肥者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身體進入到了自我適應期(平臺期)。這個時期其實是身體在重新設定調定點的數據。需要註意的是,隻有度過了平臺期才能算是階段性的勝利。


3、調定點在減肥平臺期中有非常關鍵的作用


一旦調定點被重新設定,身體就很難再反彈回原來的體重。所以,當進入減肥平臺期後,減肥者應該警覺,因為這個是有效防止反彈最好的時期;還應該用更長的時間來維持平臺的這種狀態,直到身體承認現在的狀態是正常的以後,才能開始下個階段的減肥計劃。


突破瓶頸期第1招:調整運動計劃


減肥之所以會進入瓶頸期,是因為身體已經適應了你較為固定的運動方式、飲食習慣、作息時間等。在你想要維持體重時可以固定自己生活模式,但是在還冇有達到目標體重的情況下,嘗試改變你的運動計劃,才能儘快跳出瓶頸期,讓體重繼續下降。


突破瓶頸期第2招:調整飲食結構


眾所周知瘦身需要兩手抓,一是加強運動,二是控製飲食。因此,當你發現體重降低速度減緩,不妨重新審視一下每日的食譜。


突破瓶頸期第3招:按摩加速瘦身


上麵提到在運動後最好搭配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淋巴排毒。最好在運動排汗洗澡後進行,此時身體輕盈,毛孔張開,可以在塗抹身體乳液時以四肢的末端作為起點,以心臟為中心進行按摩。【送福利:快來看看你應該怎麼減肥?】想要健康瘦下來嗎?想知道什麼才是適合你的減肥方法?


更多閱讀》》》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