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這幾種燃脂運動最適合你


運動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想要成功瘦下來,必要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下哪種運動最適合自己。


人太胖身材太圓整個夏天過的都沒意思,對於肥胖的人來說大多都是比較不自信的,就算天氣熱出門也不敢穿小短褲小短裙的,可見減肥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那麼減脂的運動有哪些呢?


最能減脂的運動也就是常見的有氧運動,下面介紹幾個比較有利於減脂的運動,一起來看下。


1、遊泳


如果你不喜歡大熱天的身體大汗淋漓的話,那麼遊泳絕對是你夏季減肥的最佳選擇。在水裡消耗的熱量比陸地上消耗的熱量要高。遊泳一小時消耗的熱量跟跑步4小時消耗的熱量更多,所以按照時效性來說的話,遊泳比跑步更有利於減肥,每周遊3次更加有利於減肥。遊泳可以消耗很多的熱量,但是同時也會使胃排空,因此遊泳完後不要大吃大喝。


2、步行


對於沒有時間遊泳的上班族來說,步行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運動之一。但是步行的步數不能太少,每天至少要達到一萬步以上,這樣才能有減肥效果。經常做有氧運動可以充分燃燒體內的脂肪,並且不斷的運輸到全身的各個部位,這也是一種不錯的運動減肥方法。


3、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也可以有效的燃燒掉多餘的脂肪,並且也是一項很溫和的有氧運動,騎腳踏車可以鍛煉到全身重要的一些肌群,不管是健身房固定的腳踏車還是移動的腳踏車都一樣。


4、跳舞


喜歡跳舞的姑娘身材一般都不會太差,跳舞不僅可以減肥還能塑形,對於維持機體的形態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有的人還不是很了解什麼是有氧運動什麼是無氧運動,下面是關於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一些區別


無氧運動鍛煉肌肉


常見的無氧運動比如瑜伽、比如啞鈴、下蹲等等,無氧運動也是肌力運動,鍛煉的是肌肉的力量。肌力運動可以提高代謝,如果不希望減肥期間代謝一直下降的話,平時可以配合有氧運動再做一些肌力運動。但是要註意的是,如果想要單單靠肌肉訓練來達到減肥目的的話,那應該也很困難。這是因為無氧運動不能跟有氧運動一樣,持續增加身體的攝氧量,所想要燃燒脂肪會很困難,想要減肥還是要配合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減肥


很多運動都屬於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慢走、遊泳等等。有氧運動的減肥效果如何跟你的運動強度和時間有很大的關系,有氧運動的特點就是強度低,持續性強,所以在一開始運動的時候不要選擇讓自己一開始運動就會很累的運動。


更多減肥資訊推薦:http://www.xenicalnew.com/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