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趕走腹部贅肉


倒立可以減肥?這是真的嗎?不相信的話,今天就跟小編往下看。


能減身上的肉嗎


當然可以,在倒立的過程中,腰腹部也一直在用力,處於一種緊繃的狀態,長期堅持倒立是可以鍛煉腹部的肌肉,使這部分的熱量得以消耗,腰腹部的贅肉也能夠被燃燒掉,所以倒立是可以幫助減肚子上的肉的。


倒立是一項不借助任何器械的健身運動


人體倒立時,地球引力不變,但人體各關節、各器官所承受的壓力發生了改變,肌肉的緊張度也發生了變化。特別是關節間壓力的消除和減弱,以及某些部位肌肉的松弛,對於防治腰背痛、坐骨神經痛和關節炎都有一定的效果。而且倒立對於減去某些部位—比如腰腹部的贅肉也有很好的效果,是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


倒立好處多多


1.強化手臂、肩膊、腹部及背部


2.改善血液循環,緩解精神不振,易疲勞,未老先衰3.放松緊張肌肉,調整內臟器官


初學者怎麼開始倒立呢?


對於沒有倒立過的人來說,倒立是一個很難的動作!


第1步,做俯撐,當雙手能撐起三十個俯撐以後就能保證倒立時雙手有力撐起體重。


第2步,面對墻壁,腳慢慢往墻上爬,先這樣保持一分鐘以上,慢慢增加腿手的力量。


第3步,背對墻壁 ,用雙腳打墻,能碰到就行,之後慢慢 就能靜止靠墻了。


(先從靠墻倒立開始哦,熟練之後才可以嘗試雙手倒立。)倒立的註意事項


1、精神要集中,全部意識要集中在頭頂正中“百會穴”。


2、第一次做的時候頭會發痛,最好在毯子或柔軟的佈墊上做。


3、頭和手要始終固定在同一位置上。


4、轉動身體時要收下頜,這樣才能保持平衡。


5、做完動作後不要馬上休息,最好稍事活動後再休息。


6、飯後2小時內或喝水過多時不宜做。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