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越來越多的上班族飲食不規律、作息不正常,以至於肥胖等健康問題越來越嚴重。以下是專業營養師推薦的一份專屬上班族的一周健康減肥食譜,能夠幫助大家全面消除贅肉,健健康康享瘦。下面大家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上班族減肥 必備午餐指南


主食要占每餐總能量的60%以上。葷素搭配、紅綠兼備。葷菜以魚蝦、雞鴨為先,其次選擇豬牛羊肉,這樣可以減少脂肪的攝入;素菜要保證綠葉新鮮蔬菜的補充,顏色越綠,所含維生素越豐富,小青菜、油麥菜、空心菜都是價廉的選擇;紅綠兼備就是除綠色蔬菜之外,還可以隔三差五吃一些紅色蔬菜,如西紅柿、紅椒、胡蘿卜等富含番茄紅素和胡蘿卜素的食物,可以有效提高機體抗氧化能力,振奮精神。註意:保證每天攝入500克蔬菜和200克左右的水果。


飲食固然重要,但是運動同樣不容忽視。對於上班族來說,忙碌的工作讓大家很少有時間運動,於是絕大多數上班族選擇使用輔瘦來提高減脂效率,優質的輔瘦如時下最火爆的Amywish,不但能高效促進運動燃脂,讓減肥達到事半功倍之效,還能幫助養成易瘦體質,特別是今年最新推出的S速效套裝,其絕佳的減脂效果堪稱史上之最,讓越來越多肥胖人士愛不釋手!


營養師推薦OL專屬一周健康減肥食譜


OL專屬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之周一


早餐:牛奶1杯,全麥面包2片,梨子1個。餐點:蘋果1個。午餐:快餐1份。餐點:酸奶1杯,堅果幾顆。晚餐:紅豆粥1碗,水煮蔬菜1份。


OL專屬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之周二


早餐:蔬菜粥1碗,水煮雞蛋1個。餐點:香蕉1個。午餐:快餐1份。餐點:酸奶1杯,聖女果幾顆。晚餐:玉米粥1碗,涼拌木耳1份。


OL專屬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之周三


早餐:玉米粥1碗,蔬菜沙拉1份。餐點:梨子1個。午餐:快餐1份。餐點:聖女果幾顆,堅果幾顆。晚餐:紅棗蓮子粥1碗,涼拌黃瓜1份。


OL專屬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之周四


早餐:豆漿1杯,全麥面包1片,水煮雞蛋1個。餐點:香蕉1個。午餐:快餐1份。餐點:酸奶1杯,黃瓜1小條。晚餐:玉米粥1碗,水煮雞蛋1個。


OL專屬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之周五


早餐:蔬菜粥1碗,水煮雞蛋1個。餐點:蘋果1個,堅果幾顆。午餐:快餐1份。餐點:梨子1個。晚餐:黑米粥1碗,蝦仁炒西蘭花1份。


OL專屬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之周六


早餐:水煮玉米1根,水煮雞蛋1個。餐點:檸檬汁1杯。午餐:米飯1小碗,魚肉1份,西紅柿蛋湯1份。餐點:黃瓜1條。晚餐:紅豆薏米粥1碗,萵筍炒肉1份。


OL專屬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之周日


早餐:蔬菜粥1碗,涼拌黃瓜1份。餐點:蘋果1個。午餐:米飯1小碗,涼拌油麥菜1份,紫菜蛋湯1份。餐點:酸奶1杯,香蕉1個。晚餐:黑米粥1份,鮮藕炒荷蘭豆1份。


因為上班族時間有限,所以上文營養師推薦的一周健康減肥食譜做法都比較簡單,相信有了這份一周健康減肥食譜的幫助,白領一族再也不用為減肥問題煩惱了。但是,小編提醒大家,適當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因為隻有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大家才能盡快瘦出完美身材!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