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曼妙纖細的身材,一直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而減肥操是幫助全身減肥的不二之選,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幾個減肥招式,可以快速甩掉身上的脂肪,瘦出曼妙身姿!


拉伸前大腿


拉伸前大腿的肌肉,有助於燃燒脂肪。雙腳稍稍打開坐在地板上,左腳彎曲膝蓋,並向外側打開,上半身向右側扭轉,然後稍稍向後傾倒,雙手放在身體右側支撐身體的重量,同時拉伸左腳前大腿肌肉20秒鐘,右腳前大腿也做同樣的動作。


跨腿動作


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復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


伏地挺身


面朝下躺在你的手臂彎曲,手掌在地板上外面你的肩膀,腳臀同寬,腳趾下夾著。 振奮你的腹部在緊張,因為你按你的身體一路上揚成一個完整的腰板挺直。抬起你的右腳和‘運行’你的右膝蓋到胸部,然後快速切換,使你的左膝蓋到胸部。 開關4次,然後放下自己下到你原來的姿勢。 這是一個代表。 嘗試做10次一邊(你可能要工作到10次或修改你的膝蓋上推)。


肩背練習


直立,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微微屈膝。雙眼直視前方,後背挺直。雙手握住一個兩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體,放在臀部。右手持球,雙臂伸直上舉,在頭頂處將球傳入左手。雙臂下降,回到臀部,重新開始上下傳球動作。雙臂動作看起來就像轉動的風車。重復傳球動作20次。動作要慢,不要靠沖力來運動。


開掌外推


左腳向外踩一步,雙手彎曲在兩肩前,保持五指張開。右腳尖向旁點,上身盡量向右外扭轉,同時雙手盡量前後分開向外推。手腳收回,回到第一步,左右換邊。


相撲蹲式


雙腿分開站穩,腳尖朝外;臀部向地面方向下蹲,同時抬高雙臂指向正前方;然後起身,臀部和雙腿用力,雙手還原身體兩側。反復蹲起8——16次。可以塑造臀部,收緊腿部內側,鍛煉肩膀和手臂。


推薦閱讀:快速減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