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變美是女人一輩子的必修課,而有一個好的身材則是變美的第一步。然而,你有沒有發現,很多小姐姐天天在減肥,但是還是在原地踏步啊,這和一條咸魚有何區別!


為什麼自己按照減肥方案來還是瘦不了呢?


如果你是剛剛開始打算減肥,也許你會急著想要瘦下去,減肥雖然是條條大路通羅馬,但是這路有長有短,隻有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道路,才能瘦的更快。


初學者一般都會糾結於怎麼減肥最快,其實,如果你現在打算用跑步減肥,那麼就跑吧。而對於大基數的人來說,最好是先選擇快走,在家可以多做一些力量的訓練,具體要怎麼做可以看看網絡上的一些視頻,現在很多減肥APP都有新手起航的。如果自制力不行的話,也可以去健身房找私教,錢都花了不要浪費,慢慢來總是會瘦的。下面就詳細告訴你初學者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初學者一個月可以瘦20斤嗎?


今天有一個妹子問我,她說身高165體重115靠飲食減肥一個月可以瘦10斤嗎?這點小編真的是很難回答,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且這樣的身材隻能算是小基數,而大家知道小基數的減肥體重下降是比較慢的,一個月瘦10的話,還是要有點吃力,特別是在沒有運動加持的情況下。


且很多人都忽略掉了一點,那就是減肥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你減肥的目的就是為了體重秤上的數字嗎?當然不是,每個人想要減肥都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更優美的線條,關註的當然是圍度的變化。所以體重降的快或者慢並不是首要的目標。


一般來說,每周減1——2斤體重是比較好的速度,女生體重下降太快的話很可能導致大姨媽推遲。


減肥方法不要一成不變


這個是很多減肥初學者很容易犯的錯誤,經常聽到有朋友說自己每天跑步都跑5公裡,為什麼三一個月下來還沒有瘦下來?


大家都知道,人體是一個適應性很強的激起,會在一段時間後適應新的運動,如果你隻是每天單純的跑步,那麼身體就會開始慢慢的適應這個運動,耐力也會越來越好,跑步也就越來越輕松。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算每天跑步跑5公裡,那麼你的身體也許已經適應了11個月,這麼點的運動量對於你來說已經輕輕松松就可以完成了。相同的運動量,其燃脂效果已經下降,所以想要減肥的話,需要有氧運動加上力量的訓練一起。


拓展閱讀:對於初學者來說哪些瑜伽動作更適合減肥呢?


瑜伽初學者如何減肥?


疊腿坐姿


坐在地上,兩腿彎曲膝蓋,交疊,腳跟貼向臀部,兩手抓住腳踝處。雙手屈肘,上身慢慢向前彎曲,直到身體貼合大腿,停住5-10個呼吸,然後慢慢向上挺直會到坐姿。重復20次。


疊腿上抬


仰躺在地上,兩腿向上抬起,相互交疊,膝蓋微屈。兩手放在身側,掌心向下。吸氣,收緊腹部肌肉,吐氣時手掌撐地,兩腿向上抬伸,停住5秒,然後放松,這樣重復動作10次。


犁式


仰躺在地上,兩手屈肘撐住腰側,兩腿並攏伸直。吸氣,收緊腹部及腿部肌肉,吐氣時彎曲一腳向上抬起,然後再將另一腳也同樣向上抬起,兩腿並攏,垂直地面。吸氣,吐氣時,兩腿向頭部方向降落,直到腳尖點地,手肘撐地,手掌托住腰部輔助。停住20個呼吸。


腳尖離地,抬起雙腿使得腿部平行於地面,停住20個呼吸,然後雙腿彎曲膝蓋,慢慢回到躺姿,放松全身。


橋式


仰躺在地上,兩手屈肘,抬起腰部,將雙手托住腰部下方。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腳掌向外稍稍打開,彎曲膝蓋,腳跟貼向臀部。吸氣,收緊腹部和臀部,吐氣時,將臀部抬離地面,使得大腿、髖部、腹部和胸部在同一平面上,此時手肘撐地作為支撐點,同時下巴內收。停住3-5個呼吸,然後慢慢下降身體,回到躺姿。重復動作3次。


嬰兒式


兩腿並攏跪坐在地上,腳背貼地,兩臂向上舉起,掌心向前。上身慢慢向前彎曲,雙手隨之向前伸展,直到額頭觸地,手臂伸直,手掌按地。保持10-20個呼吸,放松全身。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