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穴減肥 一點就瘦


點穴減肥,減肥是要註意運動和調理的,點穴,恰恰就是在不同時段刺激胃經的穴位,讓消化系統保持通吃,促進體內正常循環,來看看各個穴位都有什麼作用吧!


點穴減肥 一點就瘦


上脘穴——加速腸胃運動


原理:上脘穴的最大功效就是刺激腸蠕動,經常刺激此穴位,是對食道的最佳保護,可以避免因為飲食速度引起的積食,消化不良而導致的體重上升。


取穴:在胃的上部,在肚臍上方5寸的位置。


方法:食指和中指並攏,順時針方向揉此穴位3分鐘,就可以達到刺激穴位的目的,準備早餐時不妨順手按按這個穴位吧!


中脘穴——促進脂肪燃燒


原理:這個穴位可以加速腸胃運動,也會提高細胞的活動能力,吞噬病原生物的能力,提高人體免疫力。還能促進脂肪燃燒。


取穴:在胃的上部,在肚臍上方4寸的位置。


方法:可以用熏好的薑片擠壓,薑汁通過熱度滲入皮膚,就可達到穴位刺激的目的。


下脘穴——排除身體毒素


原理:這個穴位掌握著食物從咀嚼到消化的整個過程,如果這個部位不通暢,身體毒素就會逐漸增多,造成脂肪堆積。


取穴:在胃的上部,在肚臍上方2寸的位置。


方法:每日用雙手大拇指按壓此穴,就可以達到刺激此穴的作用。


頰車穴——緩解臉部多餘脂肪


原理:這個穴位可以環節臉部的脂肪堆積哦,想變成瓜子臉就要常常按摩此穴位哦。


取穴:咬緊牙關,沿著耳垂的下方向下摸,會摸到一個高高隆起的地方,就是頰車穴。


方法:用雙手三個手指並攏按摩此穴位即可。


絲竹空穴——幫助緩解去除皺紋


原理:這個穴位可以幫助提拉臉部肌膚,減少皺紋。


取穴:在眉梢凹陷處是絲竹空穴。


方法:用雙手大拇指沿著眉毛一直按揉到沒少,然後順勢揉到太陽穴入發際位置即可。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