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合理按摩方法 助你輕松減肥


對於減肥的人群來說,目前中醫的減肥方法是大家普遍接受的治療方法,中醫減肥方法當中,按摩的方式是較為安全便捷的方式,經常的堅持按摩穴位,對於身體各個部位的減肥都是有著一定的效果的,註意合適的中醫按摩方法,讓你輕松減肥,一起來試試吧!


消除小肚腩:多做推腹


腹部較為的肥胖,進行腹部的按摩是較為有效果的。推腹不僅可以刺激到多條經脈,使經脈通暢、氣血充盈,還可以按摩內臟,促進腹部水液代謝正常,減少脂肪堆積,消除小肚腩。


方法:註意用力的按摩,如此的反復按摩,有助於減肥。每一天都是用力按摩,方法較為神奇。自腹部正中線開始至兩側,從上至下推至小腹骨盆處,然後再自左至右橫著推。將雙手手掌疊放於腹部,稍用力下按,如此推10遍,每天推2次。


消除蝴蝶袖:按摩腋下


腋下減肥,是有助於循環的,註意合理的方式。手臂的後緣,是心經和小腸經的循行線。這個位置堆積贅肉,大多與這兩條經脈的功能異常有關系,可以捏按手臂的後緣,促進經氣循環,消除“蝴蝶袖”。


方法:每天多按摩幾次,有助於健康。自腋下開始,沿著手臂的後緣,至肘部。以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捏按手臂外側,直至手腕處。每次每側捏按10遍左右,每天捏3~5次。


消除臀部贅肉:敲腿部外側的膽經


進行腿部的按摩,效果也是較為神奇的。膽經的部位,是在臀部側邊至膝蓋側邊之間。敲膽經能把大腿外側的那堆垃圾敲走,達到瘦大腿的目的,對於改善腿部容易水腫的現象更是有效。敲膽經也能強迫膽汁的分泌,提升人體的吸收能力,提供人體造血系統所需的物質。另外還可以活絡整個經絡,使阻塞在膽經的寒氣有機會排出。


註意經期,應該減少按摩,保證身體的健康。但有幾個時間點不宜敲膽經,一是剛吃完飯後,會使胃部受到振動,產生不適感,因此建議避開飯後一小時。二是晚上十一點之後不要敲,因為晚上十一點到一點的子時,是氣血進入膽經的時候,敲膽經會對身體不好。另外,孕婦絕對不能敲,老人和體弱者不要敲得太多,女性月經期間可以少敲或不敲。


方法:註意穴位的刺激,應該用力的進行敲打。在大腿外側的環跳、風市、中瀆、膝陽關這四個穴位點,握拳敲打。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須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約兩下的節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