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式是多種多樣的,除了我們常見的飲食、運動、節食等減肥方式外,中醫針灸在減肥領域也有著一定的應用。中醫針灸減肥和埋線減肥是的原理差不多,但是實際操作的方式有所差異。那麼針灸減肥和埋線減肥哪個效果好呢針灸減肥和埋線減肥哪個效果好


1、效果比較


其實,單論減肥效果而言,這兩種方式是差不多的,因為不管是針灸還是埋線,都是通過刺激穴位、抑制食欲的方式來實現的。但是這兩種減肥方式操作起來是有著很大的差異的,就針灸減肥而言,需要每天都去進行針灸,需要連續一兩個月,所以不適合工作非常忙碌的人,埋線減肥相對而言就簡單很多,一次埋線可以管十五天左右。


2、選擇方式


要想更健康的減肥,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肥胖。比如說是水腫型的肥胖的話,那就不需要通過鍛煉的方式來減肥,隻需要吃一些紅豆薏米之類的食物去除水腫就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了。再比如說如果是病理性的原因導致的肥胖,那麼在減肥之前首先就要治愈好疾病,不然做再多的減肥工作都是無用功。


其實針灸減肥和埋線減肥哪個效果好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可能有的人用針灸減肥的方式很快就瘦下來了,但是這並不代表著這種方式對所有的人都那麼的有利,最好是向專業的醫師咨詢,看看自己適合哪種方式來減肥,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