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按摩減肥法,與一般的藥物減肥和手術減肥法相比,要健康安全很多。身體的承漿穴、攢竹穴、腎俞穴這三個穴位與身體的新陳代謝和內分泌有很大的關系,所以對這三個減肥穴位進行按摩可以有效瘦身!


承漿穴:


位於面部,頦唇溝的正中凹陷處。承漿穴為足陽明任脈之會,長期按壓此穴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消除胸部以上身體部位的積水,保持肌膚應有的張力。


按壓方法:用拇指輕壓此穴,每秒一次,連按20 次。有了酸酸的感覺,就說明你做到位了。


攢竹穴:


位於面部眉頭兩側,眉毛內側邊緣凹陷處的穴位,按壓此穴位可以緩解頭痛,消除臉部浮腫。


按壓方法:遵循眼保健操的要求,雙手拇指抵住太陽穴,用食指按住兩側的攢竹穴輕輕旋轉,每八拍為一個組,重復八輪即可。


腎俞穴:


腎俞穴位於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寬處。按摩此穴有助於維護腎臟的健康,幫助調節新陳代謝,迅速排走體內多餘水分。


按壓方法:以指關節輕壓穴道,每秒一次,每按壓3——5次休息10 秒,再重復三次。


 


推薦閱讀:如何減肥 哪裡買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