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中醫減肥深受青睞,尤其是中藥減肥。讓減肥人士好奇的是,減肥的中藥有哪些呢?這裡,小編推薦減肥不傷身的中藥苗條方,感興趣的就來看看吧!


1.桃紅四物湯


當歸、川芎、赤芍、生地、桃仁各9克,紅花6克,雲苓15克,豬苓、澤瀉、白術、桂枝、貝母各9克。水煎服,每日2次。主治單純性肥胖。


舉例:張某,女,13歲,體重50公斤。舌胖色暗,脈沉,晨起泛酸水。證屬水濕停聚,血行不暢。本方行水化痰,活血化瘀。體重未增。


2.健美i號茶


山楂、澤瀉、萊菔於、麥芽、神曲、夏枯草、陳皮、炒二醜、草決明、雲茯苓、赤小豆、藿香、茶葉各7克。將此方諸藥研成細粉,分成7份。每日服1份,用開水150毫升浸泡15分鐘,首次於飯前半小時服,以後當茶飲。主治單純性肥胖癥。


醫院報導,本方經50例患者服用,有效為25人,顯效10人,無效15人,總有效率為70%。


3.健美ⅱ號茶


何首烏、夏枯草、山楂、澤瀉、石決明、萊菔子、茶葉各10克。將此方諸藥研為細末,分為7份,每日l份,用開水150毫升浸泡15分鐘,首次於飯前半小時服用,以後當茶飲。主治單純性肥胖病。


4.健美ⅲ號茶


蒼術、白術、澤瀉、雲茯苓、車前子、豬苓、防己、茶葉各10克。適應於脾虛濕重者。將此方諸藥研為細末,分為7份,每日1份,用開水150毫升浸泡15分鐘,首次於飯前半小時服,以後當茶飲。主治單純性肥胖癥。


醫院報導,14例患者服此方,有效為9例,顯效2例,無效3例,總有效率為78.6%。


5.健美ⅳ號方


大黃、枳實、厚樸、甘草、茶葉各20克。


將此方諸藥研為細末,分為7份,每日1份,用開水150毫升浸泡15分鐘,首次於飯前半小時服,以後當茶飲。主治單純性肥胖癥。


以上這幾款中藥減肥方,減肥瘦身的同時,還輔助治療某些疾病,想減肥的MM不妨試試!


 


 


 


>>>>>> 更多減肥藥相關知識閱讀: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