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永遠是女性愛討論的話題,女人們總是想讓自己一下子就擁有苗條的身材。小編今天教大家蘋果減肥法,讓愛美女性輕松瘦到一百斤。


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


吃蘋果減肥的人,同時也能改善皮膚幹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癥狀。


蘋果為什麼能減肥呢


1、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節食期間,借著少吃或定期減肥,可讓消化系統休息,恢復本來的機能,並且正常操作。


2、蘋果減肥提高了腎臟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凈化血液。它能把體內的淤血、宿便、水毒排出,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3、蘋果減肥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4、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欲。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欲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5、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


蘋果減肥餐


炒蘋果拌酸奶


材料:


蘋果半個,食鹽少量、牛油5克,低聚糖1勺,檸檬汁1勺、無糖酸奶。玉桂粉少量、做法;


1、將蘋果洗凈後,切開4-6等分,去皮去芯,為了不讓果肉變黃,放到鹽水裡浸泡後,隔掉水分。


2、用牛油塗滿平底鍋,將蘋果炒一下,去掉水汽。


3、待蘋果果肉變得有點透明,就加入低聚糖和檸檬汁,炒至金黃後在用中火烤制一下。


4、在碗中倒入一包無糖酸奶,將炒好的蘋果放在上面,最後撒上玉桂粉就可以。


海帶泡菜拌蘋果


材料


蘋果兩個、海帶58克,泡菜80克白芝麻適量、


做法:


1、將蘋果洗幹凈後去芯,留著皮切厚留著備用,泡菜切小一點。


2、將泡好的海帶絲與蘋果、攪拌一下,最後撒上白芝麻、西芹蘋果汁


材料:西芹1根,蘋果1個,檸檬小半個,蜂蜜適量,水適量。


做法:


1. 西芹洗凈,掰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去硬纖維。


2. 蘋果去皮,去核,切塊。


3. 檸檬用擠器擠汁。


4. 各種材料放在榨汁機裡,呼拉拉轉轉就好了。


銀耳蘋果湯


材料:蘋果2-3個,幹銀耳5克,幹紅棗6-8個,枸杞數粒,冰糖適量。


做法:


1. 幹銀耳用水泡發,洗凈撕成小朵;


2. 蘋果洗凈,去核切塊或切片;


3. 幹紅棗洗凈,去核切塊,枸杞用水沖洗幹凈;4. 將所有材料放入砂鍋中,加入3-4碗水,開火煮;5. 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約20分鐘即可。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