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豆漿 有減肥效果


豆漿好喝,但如果在豆漿裡加點料,作出花式豆漿,可是有減肥的效果哦為什麼豆漿有減肥的效果?


豆漿的原料是大豆,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除了蛋白質外,其含有的異黃酮和大豆配糖體等成分可以有效抑制人體吸收體內的脂質和糖類,相當於發揮燃燒脂肪的效果。所以,從我們開始飲用豆漿到吸收消化,豆漿都在發揮著它燃脂功效。


什麼時候喝豆漿最減肥?


因為大豆含有膳食纖維,這種物質除了能排毒和消脂外,還能吸收水分。當它進入腸胃後,它就會吸水膨脹,一膨脹,胃部的空間就會被占據,從而產生飽脹感,減少你的食欲,也就意味著你無法攝入更多的熱量了。所以,要想減少吸收熱量,喝豆漿最好是在飯前喝。


花式豆漿食譜


黑豆漿


在豆漿裡加入黑豆粉和黑芝麻粉,攪拌均勻後就是一杯正宗的黑豆漿了。每天早晚飲用一杯,連續飲用三天,能夠時血液中的膽固醇下降,從而促進大量的脂肪燃燒。這樣的豆漿減肥法可是既輕松又簡單!


花茶豆漿


將桂花、茉莉、綠茶、荷葉放入杯子裡,然後加入熱豆漿浸泡15分鐘,攪拌飲用。荷葉能夠利水消脂,對脂肪的燃燒起到很好的效果。花茶豆漿能夠通過排除身體的毒素,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想要瘦下來,記得每天早晨喝一杯花茶豆漿哦!


豆漿果汁


將適量的紅蘿卜、菠菜、高麗菜、香蕉放入果汁機裡打勻,加入少許的檸檬汁,然後再倒入半杯豆漿混合在一起。豆漿中的大豆蛋白能夠促進脂肪燃燒。這樣的豆漿果汁,連續喝三天,能夠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在這三天期間,不能吃午飯,隻能喝豆漿果汁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