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每天喊著“不減肥就去死”,周圍的心機女們已經露著大腿美美地出街了。你知道她們都是這麼怎麼瘦下來的嗎?其實她們的減肥方法都很簡單,下面為你一一道來,讓你月瘦10斤不是問題。


菠菜水果汁:


想減肥,千萬別拒絕菠菜。高營養,低熱量,還能消水腫,它就是蔬果界的業界良心。悄悄告訴你,搭配的水果越甜,可以加的菠菜就越多,口味依然清甜。想象一下這一杯等於多少菠菜,喝了它,一定超有成就感!


推薦配方:小菠菜、蘋果、梨、檸檬。


蘋果梨汁:


如果你和菠菜有不共戴天之仇,試試這個吧。這麼美好的果汁加上杏仁牛奶和甜腰果,一點點菠菜不算什麼,對不對?


推薦配方:青蘋果、梨、腰果、杏仁牛奶、小菠菜。


芹菜胡蘿卜水果汁:


人人都知道,芹菜也是瘦身必備單品。做成蔬果汁你一定會更愛它噠。


推薦配方:芹菜、胡蘿卜、蘋果、梨、檸檬。


牛油果汁:


牛油果是最“名不副實”的水果。因為它真的超能瘦!


推薦配方:牛油果、凍香蕉、杏仁、杏仁牛奶、蜜棗,可以加一點蛋白粉補充營養,放入冰塊,打出來的果汁像星冰樂一樣哦。


珊瑚色秘制果汁:


這一大罐果汁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喝!它富含各種維他命,讓節食中的你也有好氣色!珊瑚色看起來也太sexy。


推薦配方:紅蘋果、青蘋果、橙子、胡蘿卜、青檸檬和一點點甜菜根。


椰風草莓芒果汁:


這個顏色裝在透明杯子裡超精致,撒一點椰子粉,加上芒果的熱帶風味,很適合夏天。


推薦配方:芒果、草莓、桃子、枸杞、杏仁、椰子粉。


胡蘿卜梨橙汁:


感覺今天狀態不好?試試這一杯,每一樣都是美容聖品,給你滿滿的活力!


推薦配方:橙子、胡蘿卜、梨、檸檬、芹菜。


覆盆子果汁:


絕對是你見過最棒的覆盆子果汁搭配。泡一杯你最愛的茶凍成冰塊,加上其他配料,倒進榨汁機就ok啦。


推薦配方:茶水冰塊、凍覆盆子、椰子汁、芒果、油桃、冰塊。


柚子蘋果汁:


看起來就冰爽可口的果汁,在悶熱午後給你撲面而來的清涼。


推薦配方:柚子、蘋果、葡萄、覆盆子、枸杞、椰子汁。


綜合樹莓汁:


樹莓配香蕉就是正宗的酸甜口味,加草莓更好喝,撒一些谷物棒棒噠。


推薦配方:凍的各種樹莓、香蕉、蜜瓜、青蘋果、杏仁牛奶。


蜜語建議的食量是每天五杯果汁,晚上可以吃少量輕食。達到目標體重之後也不能暴飲暴食,多吃健康食品,比如雞肉堅果、水果蔬菜,少吃加工食品,並且還要保持一天一杯果汁哦喝了就會瘦,以上介紹的是今年最流行能月瘦10斤的蔬果汁瘦身法,堅持喝,輕松喝出好身材。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