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減肥會有哪些後果?


為了魔鬼身材,為了美,為了漂亮,有些MM們選擇不吃飯節食的方式,這種方式對身材的傷害是很大的。本文就為大家介紹節食到底能不能減肥呢?節食減肥會有哪些後果?


節食減肥會有哪些後果?


節食到底能不能減肥呢?告訴大家,節食不能快速減肥,素食不能減肥,水果不能減肥!它們不但不能,反而會使你更肥胖更衰老!


節食減肥會使你體力下降,運動量下降,營養素減少;長時間還會造成腦細胞死亡、頭發脫落、骨質疏松和月經停止,以及誘發膽結石等嚴重後果。到後來你肯定無法堅持下去,開始多吃東西,體重最終將反彈並超過原來的體重。


因為人體代謝率會隨著飲食量、運動量和營養素的下降而下降。你的身體很聰明,要備戰備荒,象冬眠的熊,學會調節(降低)代謝率度過難關。即使是恢復到與減肥前同樣的熱量攝入,體內脂肪儲存會比過去多,因為身體的代謝率下降了。


節食減肥,有的甚至隻吃蔬菜或水果,這會造成必需氨基酸、脂肪酸、脂溶性維生素、維生素B12和肉堿等的缺乏。這些營養素的缺乏會使皮膚幹燥,肌肉松弛,面色蒼白,頭發脫落,反應遲鈍;代謝效率下降,從而更進一步增加肥胖。“節食一月,衰老三年!”真的一點不假!


推薦閱讀: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