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減肥是時下許多女生首選的減肥方法之一,但是減肥效果卻未必不盡人意,有些人把自己餓得饑腸轆轆,好不容易瘦了一點點,沒過多久又打回原形。其實隻有方法得當才能讓節食發揮很好的瘦身作用,下面為大家推薦的二日飲食法是一套以科學研究為依據的全新減肥法,一周隻需節食兩天,就能讓你實現健康減肥不復胖!


如果你是那種試過減重但又總是失敗的人,或者你曾經甩掉過肥肉、但後來又復胖的人,那麼不妨試試二日飲食法。二日飲食法是一套以科學研究為依據的全新減重法,不管你是為了體重奮戰了多年,或者你才剛剛下定決心要減重,這套方法都有用。二日飲食法很簡單:在一周內,你連續兩天節食,另外的五天正常進食。


二日飲食法的目的是要縮小你的胃口,無須額外補充營養品,可確保你減掉最多的脂肪,並保留最多能燃燒熱量的肌肉。如果你是素食者,二日飲食方法也能適用,因為富含蛋白質的素食食物選擇就和肉類一樣多,甚至更多。


二日飲食法的美妙之處在於,它很簡單,而且一周隻需節食兩天(如果能連續兩天最理想):隻節食兩天,就算是最忙碌的生活形態,也可以輕松納入。你不用費心計算熱量或挨餓。你要做的,就是堅持隻吃列出的建議食物,確定你吃夠最低的建議量,但不可超過最大量。二日飲食法利用簡單的規則來重塑飲食習慣,將可幫助你回過頭控制你吃的食物,並協助你減重


我該怎麼做?


? 一星期中,有兩天你僅能吃高蛋白質、健康油脂、低脂乳制品以及一些蔬果,但你不需要計算熱量。


? 在這兩天,你能攝取的碳水化合物極有限,一天約為五十公克。這是因為,研究證實,碳水化合物會讓你覺得餓!吃下最低量的碳水化合物,身體很快就能從儲存脂肪的模式變成燃燒脂肪。


? 最好連續兩天節食,以獲得二日飲食法的完整益處。研究發現,連續兩天節食會讓節食更輕松,並確保你打下基礎,為第二天做準備。這樣也能帶來額外的健康效益。


我可以吃多少?


我們不會在節食那兩天設下嚴格的熱量限制,因為我們發現,二日飲食法很能讓人飽足,節食者自然而然會限制食量。我們會提供指引,告訴你每一類食物可吃的最高分量,幫你重新確認你沒有吃得太多。但絕對禁止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面包、蛋糕、甜點或酒精。


在節食那兩天中,你每一天可以吃的食物:


? 蛋白質食物(如雞肉、魚肉、雞蛋、瘦肉):女性最高十二份、男性最高十四份。


? 脂肪(如葡萄籽油、橄欖油、堅果或酪梨):女性最高五份、男性最高六份。


? 乳制品:三份。


? 水果:一份。


? 蔬菜:五份。


? 至少兩公升的水、茶、咖啡或其他無糖或低卡飲料。


如果你想要,也可以加入:


? 無糖口香糖或是甘草根(健康食品專賣店有售)。


? 最多十顆無糖薄荷錠。


為什麼二日減肥法能夠讓你瘦?


我們已經很習慣聽飲食專家說,如果想要減重,那麼每天都要遵循嚴格的飲食規則。二日飲食法完全顛覆上述理論。它很有彈性,很容易遵行,而且可以讓你重新思考自己的飲食方法,找到不同的方式來消除你不想要的贅肉。


從一周七天每天都要嚴格遵守特定飲食規則逃開,一周隻節食兩天,其他五天正常飲食,而且這樣還能減重,這個想法聽起來太美好了,好到不像是真的。但這是真的,國外有學者十七年來對用各種節食法減肥的人進行研究,發現即使過去運用其他方法會失效的人,都用二日飲食法減肥成功。這套由飲食研究學家設計的二日飲食法,除了能健康、長久減重之外,更能達成營養均衡,滿足身體所有的需求。


女生首選的減肥方法之一,想要節食減肥的主要動力,可能是想藉由恢復本來的體態以強化自信心。實行二日飲食法可減重,還可增進健康、保護身體免患疾病,並能提升你的活力水平。研究顯示,就算減掉的隻是一小部分的贅肉(比方說體重的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也有助於降低某些疾病的風險,例如第二型糖尿病、心臟病以及某些癌癥。此外,證據指出,透過二日飲食法進行的減重潛力無窮,可帶來的健康效益比每日節食減重法更大。更多女生減肥方法今天:羅氏鮮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