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吃早餐註定是個胖子


很多人選擇節食減肥,早餐也不吃,其實,這就走入了減肥的誤區。不吃早飯不僅對身體有害,長期不吃早飯還會更胖。且聽小編一一講來。


有人認為,不吃早餐,身體沒有充足的可消耗的碳水化合物就會轉向消耗脂肪,這樣一來就能夠達到減脂效果。但其實,這樣的方法效果甚微。正如其所說,不吃早餐使得身體所消耗的碳水化合物便無法得到補充,身體轉向消耗脂肪。但其實身體消耗脂肪的同時也會消耗蛋白質。蛋白質被消耗導致蛋白質不足引起代謝率下降,進而導致消耗熱量減少,人更難瘦下來。另外,早上空腹使得胃酸分泌增多,增強人們的饑餓感,在下一餐時,人們可能會吃更多食物,攝入大量熱量。


為什麼一定要吃早餐


也許早餐不是一天中最豐盛的一餐,卻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為什麼這樣說?雖然夜晚是睡覺休息的時間,可在這段時間裡身體依然需要消耗能量,所以會利用起儲備資源。早起後身體就需要通過補充早餐來增強能量。


如果不吃早餐,身體難以進入正常的狀態,難以有飽滿的精神完成一天的工作和學習。另外,對於想要減肥的朋友們來說,早餐更是尤為重要,如果不吃早餐,就容易在午餐中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難以控制攝入的熱量,從而影響減肥效果。


減肥該怎樣吃早餐


越來越註重健康的人們更願意選擇脂肪含量少的食物,谷類食物自然成為首選,即使從食物營養的角度來看,粗糧谷類食物也是值得提倡的。如加有果醬、奶酪或黃油的小面包,加一個白煮雞蛋,準備過程簡單省時間,而脂肪量卻很高,比谷類食物配牛奶、水果的脂肪約高出7倍多。


幾種早餐食譜:


食譜一:五谷粥+炒河粉+清蒸茄子紅蘿卜+草莓


食譜二: 綠豆雜糧粥+甜椒碗(玉米、山藥、冬瓜、瘦肉)+水煮蛋+涼拌青菜木耳


食譜三:紅米蓮子粥+涼拌五彩蔬菜(芹菜、胡蘿卜、豆皮)+水煮玉米+水煮雞蛋


食譜四:養生紅米粥+煮玉米+烤紅薯+雞蛋炒洋蔥


食譜五:養生粥+珍珠丸子(馬蹄、瘦肉、香菇、墨魚、香蔥、糯米)+炒蔬菜+提子+南瓜子


更多減肥方法推薦:羅氏鮮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