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速健康的減肥,中藥減肥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喔!但是中藥減肥千萬不能盲目,要熟悉各種中藥減肥常識,知道怎麼吃,針對自己的體質選擇不同的中藥減肥,這樣才能為健康瘦身添動力喔!


想要快速減重又不傷身體?除了運動減肥似乎想不到其他的方法了。有誒有嘗試過中藥減肥?不但可以調理體質,還能健康減重喔!可是中藥也不是亂吃就可以減肥的,要根據自己的體質和類型來選擇合適的中藥,這樣才能有備無患快速瘦身喔!


◆根據不同肥胖類型 減肥中藥幫你一網打盡!


肥胖的類型有很多種,隻有根據自己的類型,對癥下藥才瘦得快。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中藥減肥方法,幫你解決4種常見的肥胖類型。中醫減肥是一種標本兼治的減肥方式,它能促進新陳代謝,而且安全有效無副作用。


▌疲勞型肥胖


這類肥胖者大多是因為“元氣”(簡單的說,就是生命能源)不足,而導致消化機能下降、代謝異常,有食欲不振,不願吃飯但愛吃零食的傾向。


癥狀:極易疲勞;一動就愛出汗、氣喘;怕冷愛感冒;小便次數少;腫眼泡等。


中藥減肥妙方:香砂六子湯。它有恢復“元氣”、提高消化器官功能,使身體代謝正常的作用。可將體內積聚的不必要物質燃燒並排出,達到減肥的效果。


▌貧血型肥胖


學名為“血虛肥胖”。因體內血液不足,身體基本機能下降,代謝功能發生異常,最終導致肥胖。


癥狀:食欲正常,但小腹飽滿突出,手腳細但身上胖,也就是說的“偷著胖”。


中藥減肥妙方:適宜的藥方為具有補血作用的四物湯和小建湯各半。


▌水腫型肥胖


又被稱為“痰濕內蘊肥胖”,臀部和大腿浮腫,也就是所說的“下半身胖”的人。這是因身體的排水功能教差,多餘的水分在體內積聚所造成的肥胖。


癥狀:食欲一般,但手腳無力;不喜歡運動;吃完飯渾身發軟想躺下;嘴裡發粘;尿不通;易壞肚子;早晨起來時眼睛浮腫等。


中藥減肥妙方:這類肥胖者可服用防風通聖散和胃苓湯。有利尿、減肥的作用。


▌壓力型肥胖


由於壓力所造成的肥胖又被稱作“肝胃鬱熱肥胖”。壓力過大肝(中藥的“肝”除有西醫的肝臟功能之外,還有中樞神經系統、自律神經系統、運動神經系統的功能)功能下降。甚至會影響到胃,使胃發熱,食欲異常旺盛。


癥狀:這種類型的人,心情一煩躁就會出現食欲旺盛、頭痛、眼睛充血等癥狀。有些女孩子,壓力大、心情煩的時候,就猛吃甜食,可以說是這一類人的典型吧。


中藥減肥妙方:這類肥胖者可服用大柴胡湯。這類藥有抑制壓力的過度反應,消除煩躁、抑制消化器官異常興奮的作用。


◆中藥減肥註意事項 全面認識中藥才能健康瘦身喔!


很多中藥都具有減肥的功效,因此很多人對中藥減肥趨之若鶩。但是中藥減肥使用不恰當可以有副作用的哦。下面和小編一起全面正確認識減肥的中藥,避免出現中藥減肥副作用,實現健康減肥。


▌大黃


大黃加金銀花,每天沖泡代水喝是網上流傳的一種中藥減肥配方。這個配方真的有效嗎。大黃有通便下泄的作用,大黃是寒性極強的藥材。因此如果體質偏寒的人喝了對身體非常不好。嚴重的還會造成慣性腹瀉,這樣的減肥對身體可是有很大的壞處呢。


▌決明子


決明子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減肥中藥。眾所周知,決明子能夠清肝明目,降脂降壓,潤腸通便。特別是因為便秘而長出小肚子的人更加快見效。決明子有非常強的降壓功效。因此決明子不適合血壓偏低的人飲用。


▌丹參


丹參雖然很少人用於減肥,但是丹參也是不可以忽略的減肥的中藥。丹參性微寒,有活血化瘀,降脂減肥,清熱去毒的作用。但是丹參的活血功效卻容易引起大出血。因此經期時候,不能服用丹參。同時服用抗凝結藥物的心臟病人和血小板凝血功能差的人也不能服用丹參。


▌益母草


益母草是女性調經經常使用的中藥。益母草還具有減肥、祛瘀、活血、利水、消脂的作用。但是陰虛血少的人不適合使用益母草。這樣反而會虧空身體。


▌女貞子


女貞子也是減肥的中藥,女貞子有增強免疫力,具有強心、利尿、護肝、止咳緩瀉的作用。因此女貞子不適合脾胃虛寒和陽虛的人服用。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