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了,減肥的日子到了,如何把握整個春季,練就好身材呢?


想減肥有很多運動可以做,到底哪種的燃脂效果最好呢?


有氧運動減肥法


比起氣喘籲籲的激烈運動,和緩的有氧運動更能燃燒脂肪。


瘦身依據:活動肌肉的能量,是血中脂肪跟氧氣燃燒而成,血液中氧氣不足就無法燃燒脂肪。所以輕微運動做個20分鐘,讓血液充滿氧氣。


健步走減肥法


一天走一小時,最少也要30分鐘,一個春季下來甚至可以減5公斤。


瘦身依據:一天20分鐘健步走後,脂肪燃燒能持續10個小時喔。雖然很簡單卻是有氧運動的代表。


伸展操減肥法


伸展身體時血液流通變好,脂肪也不會囤積。對微微的駝背也有很好的效果。


瘦身依據:駝背是因為背部跟腹部肌肉不夠,註意姿勢後,自然的也會長肌肉哦。


春季減肥吃什麼好


大白菜


減肥吃什麼,大白菜是個不錯的選擇哦,大白菜雖然便宜但它的減肥能力卻不容小覷,平時經常食用大白菜不僅僅能夠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同時還具有很好的瘦身功效,大白菜之所以具有如此有效的瘦身功效,是由於在大白菜中還含有大量的粗纖維,這種物質能夠促進腸壁蠕動,幫助消化,可以說白菜減肥是方便經濟的減肥方法,急於減肥的mm可以多吃大白菜。


紅薯


紅薯屬於粗糧的一種,富含維生素、纖維素以及鉀、鐵、銅等多種營養成份,而其中的纖維素能有效促進腸道的蠕動,有助於身體排毒。同時,由於纖維結構在腸道內無法被吸收,能夠阻撓糖類變為脂肪。因此,營養學家稱紅薯為營養最平衡的保健食品,也是最理想低花費的減肥食物。


豆漿


豆漿的原料是大豆,而大豆裡含有豐富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除此之外,還含有大量的異黃酮和大豆配糖體等成分,而這些成分可以有效抑制人體吸收體內的脂質和糖類,相當於在你的體內燃燒脂肪。因為可以這樣說——我們喝豆漿的過程,就等於是我們燃燒脂肪的過程。


綠茶


茶本來就是一種有助於消化的飲品,而綠茶中更是含有兒茶素,能夠在短時間內促進體內卡路裡的燃燒,刺激你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減肥的速度。除此之外,綠茶中 還含有咖啡因,它能夠刺激中樞神經系統,並釋放血液中的脂肪,使身體裡的脂肪得到充分燃燒。還有一項就是綠茶中的茶多酚還能抵抗糖喝脂肪在你體內所合成的 甘油三酯。


 


推薦閱讀:快速減肥 美國有效的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