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蔬果可以減肥?因為鮮榨蔬果汁幾乎全部保留了新鮮蔬菜、水果原有的營養價值,如高維生素、高礦物質、微量元素和多種必需的營養物質,還能美容護膚、健身瘦身,並且還有很好的防病保健作用。 如果你很忙,早起難以實現,那麼你有兩個喝蔬果汁的最佳時間:兩餐之間和運動後,讓你的營養滿滿而又不增脂肪。


番茄汁


番茄可以減肥嗎?醫學專家認為,每天吃2-3個番茄,就可以滿足一天維生素C的需要。番茄含有大量檸橡酸 和蘋果酸,對整個機體的新陳代謝過程大有裨益, 可促進胃液生成,加強對油膩食物的消化。番茄中的維生素P有保護血管、防治高血壓的作用, 並能改善心臟的工作。此外,常飲番茄汁可使皮 膚健美。若番茄汁兌上蘋果汁、南瓜汁和檸檬汁, 還可起到減肥的作用。


制法:將1個番茄洗幹凈,用熱水燙後去皮, 切成大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汁,榨好後倒入杯中, 再加入少許的蜂蜜調勻即可飲用。


瘦身果汁:番茄汁


白菜汁


白菜可以阻止糖類轉化成脂肪,防止血清膽固醇沉積。白菜汁中的維生素A, 可以促進幼兒發育成長和預防夜盲癥。白菜汁所含的硒,除有助於防治露視外,還 有助於增強人體內白細胞的殺菌力,以及抵抗重金屬對機體的毒害。當牙眼感染引 起牙周病時,常用白菜和胡蘿卜混合汁,不僅可以為人體供應大量維生素C,同時 還可以起到減肥的功效。


制法:取新鮮的白菜100克,洗凈後冊成片,放入榨汁機中榨汁,榨好後倒 入杯中,再調入一勺蜂蜜即可飲用。


黃瓜汁


黃瓜汁可使神經系統鎮靜和強健,能增 強記憶力。 黃瓜汁對牙眼損壞及對牙 周病的防治也有一定的功效。黃瓜 汁所含的許多元素都是頭發和指 甲所需要的,能預防頭發脫落 和指甲劈裂。黃瓜汁含脂肪和糖 較少,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飲料。


制法:將新鮮黃瓜1根洗凈後切大塊,放進榨汁機榨汁,榨好後根據個人口味 加入蜂蜜攪伴即可。


瘦身果汁:黃瓜汁


蘋果汁


蘋果性質溫和,美味可口,被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 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各類氨基酸、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礦 物質及胡蘿卜素等,可以基本滿足人體所需。其豐富的膳食纖維措配上苦瓜、山藥等蔬菜榨汁,減肥效果非常明顯。另外,蘋果綠茶汁也能助力減肥。


制法:將1個蘋果去皮,切成小塊, 去核,放入榨汁機中攪伴榨汁,榨好後即 可飲用。更多推薦:羅氏鮮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