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是個註重養生的季節,喝上一碗養生粥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很多MM又擔心進補過度,脂肪容易堆積,別著急,試試小編分享的減肥粥吧,在進補滋養的同時,還能減肥哦!下面就跟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1、小白菜木耳粥


做法:先將30克木耳泡開,再與250克小白菜、100克糯米同煮,燒沸後改為小火慢慢煮至米粒爛透,最後加一點鹽就行啦!


TIPS:此粥能消脂利尿,滋陰養胃,十分清爽。


2、生薑瘦身粥


做法:取生薑8克,切片,大棗或蔥白兩枚。大米100克煮粥,依個人口味加鹽,麻油等調味品。


TIPS:中醫認為,要減去體重應該多吃陽性的食物,陽性食物增加能量的輸出,生薑就屬於陽性食物。所以,美眉們應適當的吃陽性食物,減肥一定能事半功倍。


3、黃豆瘦身粥


做法:取黃豆約100克,先洗浸泡水中半天,然後鍋內放入黃豆煮粥,粥滾後再加入約20克芝麻粉,用鹽調味即可。


TIPS:芝麻又稱胡麻,《神農本草經》雲:補五臟,益氣力,長肌肉,填髓腦,久服輕身不老。另外,黃豆中的脂肪有降低膽固醇和血脂的作用,所以此粥有減肥瘦身和營養保健作用。


4、紫菜粥


做法:先將粥煮好,加入切成小塊的胡蘿卜煮五分鐘,再放入撕成細條的紫菜與切成粒的芹菜,繼續煮五分鐘,最後加一點鹽跟雞精調料,再燜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吃啦!


TIPS:這道紫菜粥香味濃鬱,營養也很豐富,有消腫利尿的效果。


5、糯米綠豆粥


做法:把綠豆和糯米在清水中泡發,然後放入攪拌機中攪碎。接著把它們倒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成糊狀,倒入牛奶開始攪拌,一邊加入少許的食鹽,煮好後在上面撒上一層香菜即可。


TIPS:綠豆具有很好的解毒功效,熬煮成粥可以有效的排毒瘦身。這款美味的營養粥中添加了糯米和牛奶,不但加強了它的飽腹感,而且大大了增強了它的營養程度。


減肥必知的幾件事:


1、可以站著就不要坐著,可以走著就不要站著


長時間久坐不動不僅會造成下身微循環速度緩慢,降低人體新陳代謝機能,還會造成腰部以下特別是臀部、大腿部位的多餘水分以及代謝廢物無法正常排出體外,同時,久坐會使腹部器官受到擠壓,內臟脂肪容易囤積於腰腹部,所以,久坐的人通常會受到梨形身材的困擾,腹型肥胖,臀部下垂,大腿脂肪囤積,嚴重影響美感。


既然如此,可以站著完成的工作就盡可能不要坐著去做,站立不僅可以讓肌肉處於相對緊張的狀態,讓脂肪積極參與代謝,還能有效加速腿部的血液循環,促進毒素排出。另外,上下班期間以步行的方式取替乘公交地鐵等代步工具,快步走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既可以鍛煉肌肉消耗脂肪,還能夠強化心肺功能,無論對於身材還是健康否是積極有益的。


2、餓了要冷靜,別抓起什麼都往嘴裡塞


不好的飲食習慣一定要克服,譬如餓了就吃。餓了可以吃,但並不代表抓起什麼都可以大快朵頤。泡面不要吃,油膩的面條和醬料不會帶給身體任何好處;餅幹不要吃,沒有營養的同時還會攝取不該有的糖分;薯片不要吃,油炸的食物隻會幫你增加脂肪團。


3、不要挑食


營養學家們認為全面的營養是保證人體健康的物質基礎,也是減肥的小竅門之一,因為身體自行認為得到最佳補給,從而加速了新陳代謝。這裡請註意,“全面的”是指純天然生成的食物。人體需要的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包括全麥制品、水果、乳制品、淀粉類蔬菜;蛋白質主要來源於豆類、肉、魚、家禽和蛋類;以及來自於堅果、橄欖油等健康的不飽和脂肪。


推薦閱讀:快速減肥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