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減肥季,相信你手上也已經掌握了很多減肥的資源。但是在使用這些得來的減肥方法之前,還是得先了解下,這個方法是不是正確的,以及適不適合你。今天小編就以網上很出名的水煮雞蛋減肥法,來說下。


你是怎麼看待雞蛋的?是覺得它營養很高還是膽固醇很高?是覺得它減肥效果很好還是熱量很高?雞蛋在減肥中好像一直都是處在天平的兩端,很難衡量它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首先我們先來看下雞蛋的營養價值


雞蛋是屬於高蛋白、低碳水以及高飽腹感的食物


大家都知道,如果在早餐的時候吃一顆雞蛋,那麼就能起到很強的飽腹感。每一百克的雞蛋中含有144大卡的熱量、13.3g的蛋白質以及2.8g的碳水化合物。從這幾點可以看出,雞蛋確實是一個減肥的賢內助。


1、雞蛋可以增強飽腹感


雞蛋中含有的豐富的蛋白質,可以長時間的為身體提供熱量,所以在早餐的時候吃一顆雞蛋,可以給人提供飽腹感,這樣也能讓你在午餐的時候不需要吃那麼。


2、補充豐富的蛋白質


一顆中等的雞蛋大約60g左右,也就是說一顆雞蛋中就含有7g左右的蛋白質,而一瓶250ml的牛奶所含有的熱量也就在8g左右。而且雞蛋中所含有的蛋白質氨基酸所構成的構造和人體更為相似,所以雞蛋中的蛋白質會比牛奶中的蛋白質吸收會更好。


那麼雞蛋這麼好,該怎麼吃呢?


水煮雞蛋


水煮雞蛋是雞蛋最常見的一種吃法,帶殼水煮可以有效的隔絕空氣,這樣就不會被氧化。也就是說雞蛋不會對心血管造成一些損傷。水煮雞蛋也是蛋白質吸收效率最高,且營養保存最佳的一種吃法。


接下來依次是蒸蛋、蛋花湯、煎蛋、炒蛋等。


雞蛋的營養雖高,但是卻不能吃太多。上面所說的那種水煮雞蛋減肥法,一天下來動不動就要吃好多顆的,小編並不提倡這種減肥方法。


下面給大家看下很流行的一種黃瓜雞蛋減肥法的具體方法


早餐:一顆雞蛋、一根黃瓜。


午餐:一顆雞蛋、黃瓜涼菜一份。


晚餐:一盤黃瓜涼菜。


由此可見,黃瓜雞蛋減肥法一天下來基本都是以黃瓜還有雞蛋為主的。除了這兩種沒有再吃別的東西,所以如果你餓的話,那麼能吃的也是這兩種。那麼一天下來雞蛋吃的就不止兩顆了。


對於身體健康沒有一些心血管疾病的人來說,每天是可以吃一顆雞蛋,如果是非常非常喜歡吃,那麼偶爾吃兩三顆也沒關系。但是如果你是心血管疾病患者,那麼就不建議吃太多的雞蛋。推薦閱讀:如何減肥 瘦身產品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