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多喝水能夠排除體內的毒素,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喝咖啡也有同樣的效果,可以有效的燃燒脂肪,將脂肪轉換成熱能。可是要註意的是減肥咖啡和普通咖啡有所不同,普通咖啡是沒有減肥瘦身的效果的。那麼減肥咖啡和普通咖啡又有哪些實質上的不同呢?又該如何正確的喝咖啡呢?下面跟著小編看一看。


減肥咖啡與普通咖啡不同


1、咖啡減肥的依據是什麼?其實減肥咖啡是經過特殊烘焙處理,其中含有天然的咖啡堿成分能有效的分解體內脂肪,將脂肪釋放在血液中,飲用咖啡30——40分鐘後,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變高,這時適量運動,可將脂肪酸轉變成熱能,有效燃燒指肪。


2、純天然的咖啡原豆,經過特殊烘焙之後使之咖啡因含量降低,咖啡堿的含量升高,咖啡堿含量約占1.3%左右。


3、純正的減肥咖啡是可以把脂肪轉化成為脂肪酸,經過少量的運動後,可以順人體微循環系統排出體外,達到減肥功效。


正確喝咖啡減肥的方法


按照計劃飲用減肥咖啡的肥胖者,兩周平均減掉2.56公斤的體重。飲用其他普通咖啡豆飲品,沒有任何減肥功效。一般減肥周期為60天。60天之內的減肥效果是最好的。瘦身的過程中。建議廣大網友稍作運動,飲食上也要營養均衡,少食油膩,油炸食品。


1、飯後喝一杯減肥咖啡


午餐後30分鐘至1小時內,品嘗一杯芳香濃鬱的的減肥咖啡,有助於胃腸道的消化,搭配適當運動,更能促進脂肪燃燒。


2、運動前喝一杯


有增加運動效果的作用,可以更快速的加速脂肪轉化成脂肪酸的過程,大量的運動可以使咖啡堿在體內的活躍程度,從而更快速的把脂肪轉化成為脂肪酸,脂肪酸順人體微循環系統排出體外,達到減肥的目的。


3、減咖啡要糖奶適量


如果你不習慣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許的奶,對於不適應純咖啡味道的人來說,也可以加入一些專用的減肥咖啡調糖,可以使口感更加醇厚。


4、熱咖啡比冰咖啡效果更好


減肥咖啡熱飲比冰咖啡效果更佳,熱咖啡可以幫助你更快的燃燒體內的熱量。起到最佳瘦身目的。


5、烘烤溫度不宜過高


中度烘烤的減肥咖啡更能有效的起到減肥的作用,烘烤溫度高的咖啡,味道雖然濃鬱,但咖啡因含量比較大,不利於普通人飲用。而淺度烘焙的減肥咖啡酸度較大,會影響您飲用口感。


6、咖啡渣是非常好的局部減肥產品


對於局部肥胖的減肥者,咖啡渣可謂是一種非常好的局部減肥產品,飲用過後剩下的咖啡渣千萬不要扔掉,你可以用它在您局部肥胖部位進行順時針按摩10-15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洗凈,每天重復,一周即可看到明顯效果。


減肥咖啡的4大註意事項


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堿具有減肥的效果,一日隻需幾杯咖啡就可以達到較好的減肥效果。對於咖啡迷的人而言這是個非常不錯的減肥方法。


1、有部分咖啡含有糖類的成分,這是不對的,實際上減肥咖啡所倡導的是以營養膳食代替藥物減肥的理念,倡導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含量少、血糖指數低、營養素含量多等。所以減肥咖啡是必須要符合營養膳食代替藥物減肥的理念的標準的、不添加任何高糖碳物質的。


2、黑咖啡是其中主要成分。為避免由於黑咖啡過度使用,而造成的口幹,心悸等不良反應。咖啡每天最好使用一杯。而且為了保證效果,最好飲用咖啡的前後一小時內不要食用其他的食物。並避免在夜間和睡覺前服用減肥咖啡。


3、服用咖啡要配合體育鍛煉。運動很重要,作用則是將運動的減肥速度提高數倍(間接減少運動量和運動時間,對於缺少時間運動者來說可謂雪中送炭),但沒有運動之基礎。


4、大劑量的咖啡因是一種毒品,能夠導致“咖啡因中毒”。由咖啡因引起的精神紊亂包括咖啡因過度興奮,咖啡因焦慮癥,咖啡因睡眠失調及其他咖啡因相關紊亂。


看完以上小面的介紹,是不是收獲多多呢。喝咖啡確實和多喝水一樣有著減肥瘦身的效果,隻要做到正確的喝咖啡方式,我相信一個月之內瘦個五六斤都不是問題。但是要註意的是喝的咖啡一定是要減肥咖啡,而且一天最好隻喝一杯,一定不能過度飲用。當然,在喝咖啡減肥的同時,一定要搭配適合的運動,不然也是沒有效果的。其它推薦:快速減肥 羅氏鮮膠囊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