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減肥茶可以輕松達到瘦身效果,下面為你推薦專減水腫的荷葉減肥茶配方,對抗水腫型肥胖,它最管用!


中醫認為荷葉減肥茶是最佳減肥茶飲之一,荷葉性味甘、寒,入脾、胃經,有清熱解暑、平肝降脂之功,適用於暑熱煩渴,口幹引飲,小便短黃,頭目眩暈,面色紅赤,高血壓、高血脂癥。《本草綱目》言其“生發元氣,散瘀血,消水腫”。《本草再新》言其“清涼解暑,止渴生津”。《本草通玄》言其“開胃消食,止血固精”。藥理研究表明,本品含荷葉堿、蓮堿、荷葉甙等,能降血壓,降脂,減肥。荷葉入食味清香,可口宜人,入藥可理脾活血,祛暑解熱!!


荷葉減肥茶適合哪類肥胖者


荷葉之所以被奉為減肥瘦身的良藥,主要是因為荷葉有利尿、通便的功效。至於降解脂肪方面,好像沒有什麼效果,就算有那也是要長期飲用才能看到。根據以上兩點,我們完全可以確定,荷葉茶減肥隻適用於水腫型肥胖者及有便秘現象的肥胖者。至於其它類型的肥胖者,大可不必去試用啦。


荷葉性寒,從這個方面來說,荷葉減肥並不適合體質虛弱或寒性體質的肥胖者,體質虛弱或寒性體質的肥胖者盲目飲用荷葉茶減肥,就會導致腹瀉,如果過量飲用,就會嚴重腹瀉甚至脫水。今年五月份重慶一名17歲少女就是因為過量飲用荷葉茶,導致腹瀉一周,嚴重脫水,最後不得不住進醫院。


荷葉有利尿作用,腎功能不好者忌用。所以荷葉茶減肥也不適合腎功能不好的肥胖者。


荷葉茶減肥具體方法


利尿可以幫你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消除水腫,通便可以幫你清理腸胃,排除體內毒素。但無論是利尿還是通便,減去的都隻是體內的水分,而不是脂肪,所以對於減肥來說,荷葉茶隻能起到輔助作用,不要對荷葉茶抱有很大幻想,認為簡單的喝喝茶就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方法一、


荷葉(作用是排水、排毒)、橘皮(作用是溶脂)、絞股藍(降血壓、排血脂)、山楂(作用和橘皮很像)、決明子、桑葉以上幾種每一種的量按照個人的需要來放,沒有固定標準。把這幾種中藥一起泡水喝,可以把這種水當成日常的主要飲料。實踐證明泡水的效果沒有煮出來的效果好,如果時間充足,可以每天煮一壺當白開水來喝。


喝這個以後,皮膚也會變得很好,而且臉上的豆豆豆會變少,重要的是減肥效果幾乎是百分之百!


方法二、


3克荷葉茶,250ml沸水沖泡,飲用。最好能燜5-6分鐘,這樣茶葉會更濃。有便秘跡象的人第一星期每天可泡三次。大便暢通,對減肥更有幫助。最好是空腹時飲用,在飯前喝下。喝一個月左右,可以看到效果。


另外,荷葉茶減肥最好隻喝第一泡,第二泡不可能有減肥效果。而且就算茶涼,其效果也不會發生變化,所以夏季可冰鎮後飲用,味道更佳。


荷葉茶減肥要註意什麼


荷葉茶減肥屬於中醫減肥,而中醫減肥最講究的是對癥。對癥就有效果,不對癥就會有副作用。荷葉寒性,如果是脾胃虛寒的人吃就會導致腹瀉,可以說吃荷葉腹瀉的人,你多吃點綠豆也會腹瀉,造成腹瀉的原因是你的體質,而不是荷葉。


荷葉茶有減肥的作用,但效果不可能像網絡上流傳的那麼神奇。所以一些不法商人,往往會偷偷的加入一些置瀉的成分。大家買荷葉一定要去正規的藥房去買,以免傷害身體。


荷葉茶減肥還是要做些運動,飲食上也要做控制,效果才會更好。那種喝荷葉茶不必節食的說法是不正確的,如果大吃大喝,任何一種減肥方法都沒有效果。不過有人說,喝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很多人就不太愛吃葷腥油膩的食物了。


如果想通過荷葉茶減肥,不要想著喝一天兩天就會有什麼反應,這是一種急於求成的心理,也不要把喝這種茶當成吃什麼藥,應該養成一種習慣,這樣的話才好堅持,否則很難堅持的啦。


荷葉性寒,月經期間禁止飲用。


忠告:


人的體質多種多樣,我們說荷葉茶適合某種人,也隻是一種大至的判斷,在飲用荷葉茶減肥的過程中,如果感覺到有不適反應,應該馬上停止飲食,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附:巧用荷葉治小病


黃水瘡 黃水瘡是一種自身傳染性皮膚病,比較頑固。《單方驗方新醫療法選編》載:荷葉燒炭,研成細末,香油調均,塗敷於患處,一日二次,有特效。


腹瀉 夏秋季節,由於感受暑濕或飲食不潔而致嘔吐、腹瀉,瀉下急迫、勢如水註,糞色黃而臭穢難聞等,可用本品清暑利濕、補助脾胃、澀腸止瀉。荷葉洗凈,置鍋內燜炒成炭,放涼研成細末,取10~15克用白糖沖服,日服3次,數日即愈。


漆瘡 即對油漆過敏而致的過敏性皮炎。《聖濟總錄》載:幹燥荷葉500克,用水5000毫升,煮至2500毫升,擦洗患處,並用貫眾末和油塗患部,每日2次,數次即愈。


水腫 枯萎荷葉,燒幹研末,每次服10克,小米湯沖服,日服3次。對各種原因引起的顏面浮腫、小便量少等癥均有效。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