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霜是一種外用纖體類產品,有輔助塑形美體的功效,下面編輯教大家瘦身霜怎麼用最有效。但是要註意的是,減脂塑形的最主要方法是控制飲食和加強運動,塗抹瘦身霜隻是起到一種輔助的作用。


一、選擇適合自己的瘦身霜


1、燃燒脂肪類:


纖體產品上註有“fat”字樣,代表它針對脂肪作戰。不過一定要持久的配合適量的運動以及合理的飲食習慣才有效。


2、針對水腫類:


並非所有的身材臃腫都是脂肪過多,因為久坐不動引起的血液流通不暢,形成水腫,也會讓你的腰腹和大腿看起來胖胖的,你應該選擇強調排水腫效果的纖體產品。這類產品大多含有可可提取液、辣椒素、薰衣草、天竺葵等成分。


3、提拉緊致類:


因皮膚松弛而產生的視覺上的肥胖,則需要利用有提拉緊致效果的產品來對抗,這類產品的成分裡通常會含有咖啡因、Baccharis植物精華等等。


4、對抗橘皮類:


你可以看產品的成分裡是否添加了西洋栗、樹脂、人參、七葉樹皂角素等成分,這些成分才能起到去橘皮的功效。


二、瘦身霜使用最佳時間


1、沐浴後:


在剛洗完澡後身體還有溫度的時候來做瘦身按摩,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新陳代謝更快,瘦身效果也更持久。


2、運動後:


同樣原理,有運動習慣的人使用瘦身霜的效果,會比沒運動習慣的人效果更好!


三、瘦身霜使用手法


1、塗抹方向:


瘦身霜主要是通過加強血液循環和排出的方式促進脂肪燃燒,達到減肥的目的。因此塗抹瘦身霜的時候,按摩的方向最好是從外向內,集中向心臟靠攏最佳。


2、按摩手法:


一般以按、壓、揉、捏、旋轉五種手法交替變換。特別是腰腹、臀部等脂肪比較多的部位。按摩和揉捏的方式適合瘦身霜大面積塗抹。而手臂,頸部則可以采取旋轉扭動的方式。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