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以苗條為美標準的時代,很多人為了減肥瘦身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其中比較常見的是減肥藥,而且選擇那種藥效很強很快速的減肥藥。


有專家指出,這種減肥藥並不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而且還會給人體帶來很大的傷害。


科學家稱,我們的大腦有一種自然的渴望吃東西的傾向,是一種為了貧瘠和饑荒貯備能量的本能。但這種本能在當代社會中卻並不利於我們,因為我們身邊充斥著太多的高熱量食物。有關部門對研制出一種有效安全的減肥藥不抱太大希望。他說,“研制出一種藥能有效減肥且不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的幾率基本為零。”


減肥會刺激加速新陳代謝從而引起中風,心臟病以及一些心血管疾病。那些阻止身體攝入脂肪的藥物可能帶來的副作用有腹瀉,油斑以及肛漏。


一、不停想上廁所


很多減肥藥裡面含有羅氏鮮,那麼在服藥的過程中,就會出現肚子脹痛、頻繁上廁所的現象,而且大便裡還會帶有一層油。


這種藥物是腸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劑,副作用較小,但需要控制好劑量。建議在正餐進行中或最遲在進餐後一小時內服用一顆120毫克的膠囊。如果不吃飯就不必服用,一天最多服用三次。


二、晚上睡不著


有些人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會出現晚上睡不著的情況,每天晚上都特別興奮,躺在床上也睡不著,而且吃的東西也比以前少了。


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減肥藥裡面含有安非他命,這是服用這種藥的初期癥狀。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還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癥狀。


三、嘔吐、拉肚子


如果你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狂拉狂吐的癥狀,那麼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番瀉葉等瀉劑。


很多人一聽到減肥藥哪個好,就盲目的去購買,也不管適合不適合,也不管對人體的傷害有多大。如果一吃減肥藥就能減肥,那這樣就沒有肥胖的人了,所以小編在這勸大家,不要盲目減肥,隻有通過適量的運動達到瘦身的功效才最科學。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