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條火辣的身材,是每一位女性所追求的。性感地身材使得她們更加自信。而這種苗條身材,並非可望不可求。黑豆減肥茶就可以控制脂肪吸收,達到減肥效果。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下如何制作黑豆減肥茶,黑豆減肥茶又是如何收起減肥的呢?


黑豆減肥茶


市面上的減肥茶大多都含有陳皮、山楂及烏梅等,有些還含了辣椒等,都宣稱可以消脂,助脂肪燃燒,但也有可能讓我們的食欲大增。黑豆減肥法就是每天煮黑豆吃,可能有點單調。到我們可以將黑豆煎幹後泡茶,一天一杯。可以發揮黑豆的減肥功效,慢慢就可以瘦下來了。


黑豆為什麼可以減肥瘦身呢?黑豆內內含一種特殊的物質,那就是花青素,這種物質可以防止脂肪被小腸吸收,反而有利於脂肪排出體外,減少積聚。比起作為食材烹調使用,黑豆泡茶的減肥功效其實更強。


黑豆減肥茶如何制作呢?我們可以準備15顆幹燥黑豆,放入鍋中幹煎,等黑豆表皮全部裂開時,就可以放到杯中。加入150毫升開水,蓋上蓋子燜5分鐘後飲用。幹煎後的黑豆可以泡兩次,如果想一起吃黑豆的話。可以在泡茶後撈出黑豆,放入鍋中用小火幹煎再吃。


以上就是關於黑豆減肥茶的介紹了,相信大家對黑豆減肥茶的原理和黑豆制作方法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苗條的朋友一定要行動起來,但要持之以恒,才會有效果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