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乎乎的荷葉灰真的能減肥嗎?食用荷葉灰期間,確實會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但是,長期食用會有害身體,並且在恢復正常飲食後,體重容易反彈。因此,要慎用荷葉灰減肥法。


荷葉灰能減肥嗎?


荷葉能減肥倒是有聽說,荷葉灰也能減肥?不少人會對這種減肥方法存在疑問,但是真的有人通過吃荷葉灰的方式減肥了。難道荷葉灰真的是一種減肥神物?


吃荷葉灰期間,體重或許會下降。這主要是因為吃荷葉灰後會頻繁上廁所。通過頻繁排便,把體內堆堆積的雜物排出,進而達到減肥效果。但是,荷葉灰減肥容易反彈,而且反彈得比之前更厲害。有網友分享自己吃荷葉灰減肥的經歷說:“節食減肥的時候幾天沒有BB,結果喝了荷葉灰,一天兩三次,我還以為有效果,結果體重是減掉兩斤,但是沒有過幾天又漲了5斤,再也不敢嘗試,關鍵是太難喝了。”


減肥的目的是減脂肪,而吃荷葉灰排便瘦身,減的主要是體內水分。在停止吃荷葉灰,恢復正常飲食後,體重就會反彈。因此,吃荷葉灰減肥並非的是一個理想的瘦身方法。要想減肥,重要的是還是要控制飲食,堅持運動。


但是如果真有朋友堅持要通過吃荷葉灰來減肥,那就要辨清荷葉灰再食用。要知道,荷葉灰並非是將荷葉燒成灰這麼簡單的。


荷葉灰辨真假方法


1.聞氣味。荷葉灰的制作關鍵是密封煅燒,那麼很顯然,密封煅燒之後制作出來的荷葉灰會有較大的氣味。反之用明火一燒,直接把荷葉燒成灰是沒有什麼氣味的,真的荷葉灰甚至有刺鼻的難聞的氣味。


2.看顏色。真的荷葉灰是把荷葉灰表面碳化,裡面還是荷葉的性質,研磨成粉末之後,荷葉灰的顏色呈灰色,而假的荷葉灰一般顏色非常黑。很多消費者以為顏色很黑的荷葉灰是真荷葉灰,其實恰恰相反,那種顏色很黑的荷葉灰其實是燒過了,或者不是密封煅燒的。


3.看價格。荷葉灰的制作非常復雜,主要成本在於荷葉灰的制作非常耗費人工成本和時間成本,通常一斤荷葉灰的價格應該在50元左右。因此若看到跟50元相差太大的價格的話,那肯定就是假貨了。


2、荷葉灰服用時間。服用荷葉灰期間最好是少吃些油膩的食物,飯前30分鐘服用效果最佳;另外MM們來假期間不要服用,一定要等結束後再服用。


3、荷葉灰的制作方法。荷葉灰不是把荷葉用明火一燒就可以的,它需要密封煅燒,要藥燒至外部焦黑,裡面焦黃為度,使藥物表面部分炭化,裡層部分還能嘗出原有的氣味。若制作的時候用明火的話,那可能會面臨致癌的風險。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