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許許多多種減肥藥。但絕大多數減肥效果並不佳,而且還會反彈。那麼為什麼會反彈,辛苦減肥後的反彈該怎麼解決?


反彈的問題有兩類,第一 是本身產品質量問題減得不是脂肪是水分。停用體重就回來了。 第二 是正常發胖,就是停用了,暴飲暴食。導致脂肪的產生。


減肥藥品的服用上也不可以按說明書大量服用,最後停藥的半個月也要逐漸減量,不要突然斷藥,否則很容易反彈。如果想一下子減出效果,付出的還很多,要註意皮膚的護理和按摩,突然瘦下來的皮膚容易松弛。


但是服用減肥要始終會反彈的,隻是多和少的區別,隻有科學飲食。堅持運動方是正確方法。你可以選擇一些有興趣的更富創造性的運動,每天運動30至40分鐘。就可以達到消耗脂肪和控制體重的目的。


如果你是上班族:


跳舞瑜伽,絕對比吃藥、針灸和節食好或其它方法好,隻需要極少量毅力+有時間。 跳舞時大量出汗,心情愉快,時間也過的飛快。每周5次,一次2小時,一個月就能見效,減肥會在不知不覺中完成。而且身材體形絕佳,透出十分的自信。


如果你是在校學生:


打羽毛球是不錯的選擇。每天晚上打30-40分鐘就行,打完球沖個熱水澡。脂肪也會在不知不覺中燃燒。當然打羽毛球需要較高的身體素質。


減肥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破除減肥藥反彈的魔咒就是——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減肥辦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