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的吃減肥藥減肥


減肥藥泛指能幫助控制體重,減少體脂肪的各類口服型減肥產品。很多不願意通過控制飲食和運動的人,或者是多次減肥不成功的人會寄希望於口服藥物來減肥。但是專家提醒減肥藥不是人人都能吃的,不當吃減肥藥對身體傷害很大。


哪些人適合吃藥物減肥?


藥物適用於那些通過飲食、運動等生活方式改善後不能減輕體重或者出現體重反彈的超重人群,同樣也適用於 BMI 大於28kg/m2 之間的且伴隨糖尿病、高血脂、心臟病、高血壓 以及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的患者。


如何服用減肥藥?


雖然已有一些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管局批準的減肥產品,但需註意藥物都有其副作用,所以必須遵醫囑服用。一般而言,以最大劑量服用某種減肥藥 3 個月之後,若下降的幅度沒有達到起始體重的 5% 的話,患者應停用這種藥物,作為醫生需提出其它可能有效的治療方案。


盡管這些經審批的能長期服用的減肥藥可改善心臟病、糖尿病等的危險因素,但在這些藥物中,有一些卻會加快脈率及升高血壓,所以既往有心臟病的患者慎用。然而,沒有任何一種減肥藥能夠降低心臟病及中風發生的風險。還需註意的是,減肥藥禁用於妊娠及計劃妊娠的婦女。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