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治療中老年肥胖


肥胖對於中老年這個階段來說大多數不是一個好的信號,因為容易引發各種併發癥,最好即時抑制。若飲食控制和增加活動量均不見減肥效果時,可用藥物輔助。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藥物。


1.苯丙胺類。興奮下丘腦飽覺中樞抑制食餌中樞,以抑制食欲為主,不宜長期使用。有興奮中樞神經及交感神經作用,引起失眠、心率加快、血壓增高、出汗、口幹、頭暈等副作用。以氟苯丙胺及氟苯丙胺酯副作用較小。青光眼禁用。


2.雙胍類降糖藥物。有抑制食欲作用,對無糖尿病者不起降血糖作用。對老年人有心腎肝病者或肺氣腫缺氧者不宜使用。


3.提高代謝率藥物。甲狀腺片或三碘甲腺原氨酸由小劑量開始逐漸加量,治療1O天後方始見效。有心血管疾病及甲亢者禁用。此藥可促進蛋白質分解需輔以高蛋白飲食。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