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減肥界的水很深,其實說的就是減肥藥。減肥藥的廣告鋪天蓋地地迎來,今天的減肥藥來自日韓,明天的減肥藥來自泰國,後天的減肥藥來自美國。唯一不變的是那一碗雞湯:買衣服卻冇有適合你衣服的碼;彆人都瘦了你還在胖的怪圈裡掙紮!其實,商家瞄準的都是人們想快速減肥的心理。但是,如果遇到假冒偽劣的減肥藥,對姑娘們的傷害不是一般的大:例如月經不來了…


減肥藥會影響月經嗎?


部分西醫減肥藥物含有激素成分,經期應用可引起內分泌係統分泌紊亂,荷爾蒙失調,出現月經不調,同時使人容易發胖。經期吃減肥藥物不但起不到減肥效果,反而越減越肥。減肥藥物多以控製食欲、利尿、腹瀉為主,若在經期則不利於減肥者攝取食物和營養的吸收,導致女性營養不良,抵抗力下降,易於疾病入侵。


你說,我不用西藥減肥,用中藥的總可以了吧?以中藥為主要成分的減肥藥通常都是利下逐水和潤腸通便的藥,如果你有便秘的習慣,這些個藥簡直可以幫你解決你的糞便乾燥問題,但本身腸胃係統正常的人會因為經期的抵抗力下降。


減肥藥的使用禁忌:


(1)除非是醫生為你開的減肥藥,否則絕對不要亂吃。


(2)懷孕和哺乳期間儘量不吃任何藥物,包括減肥藥。如果準備懷孕,也不建議吃減肥藥減肥,容易導致懷孕難。


(3)不要讓孩子吃任何減肥藥或減肥保健品,孩子發育尚未完善,吃減肥藥隻會影響發育。


(4)很多美眉單純為了追求苗條也會考慮服用減肥藥,其實對體重在健康範圍內的人,更好的方法清淡飲食加適量體育鍛煉。


(5)如果在吃減肥藥期間還需要吃彆的藥,最好去諮詢醫生。


(6)冇有一種食物或藥物可以作為“脂肪催化劑”,一天掉一斤這種神話真是隻是童話,如果見到這樣的廣告,請您務必退避三舍。


減肥真的冇有捷徑,如果有,那肯定是科學的飲食方法+適量的運動。


羅氏鮮    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