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減肥藥好嗎?亂吃減肥藥的危害很大


許多減肥藥裡麵含有瀉藥的成分,瀉藥會導致服用者的腸胃退化,服用得多,服用者就無法自動排泄。雖然一些急於減肥的人可能覺得這樣的副作用還可以接受,但醫生認為,即使有效果,這些效果卻是短暫的。


有些人肯去長期忍受服用減肥藥所帶來的嘔吐、煩躁、心跳加速。不過,一旦當他們決定停止減肥藥時,他們的食欲就激增,比原先的還增加了3倍,結果又再胖了起來。


服食那些阻止脂肪被身體吸收的減肥藥,會導致身體無法吸收所需的維他命,是相當危險的,而且,冇有受到控製的減輕體重也會影響生育能力。


服用抑製胃口與抵擋脂肪的藥物也會導致服食者無法吸收足夠的營養,導致他們嚴重缺乏如鉀這類礦物質,因而出現心跳加速的現象。


警惕減肥藥的危害癥狀1:晚上睡不著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癥狀:“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了兩天,我就發現每天晚上我都特彆興奮,不想睡覺,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吃的東西明顯比以前少,還特有精神!”


有可能:藥裡含有安非他命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這種藥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癥狀。


建議:此類藥物容易上癮,建議不要輕易服用


而且安非他明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癮,一旦上癮,戒斷的過程非常痛苦,甚至可能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食等癥狀。專家提示,這種藥物絕對不能輕易服用


 


警惕減肥藥的危害癥狀2: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癥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油。”


有可能:減肥藥中含有羅氏鮮(奧利司他)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可能含有羅氏鮮(Xenical),這種藥物是腸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製劑,能降低小腸對脂肪的吸收約30%,喜歡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較好。


建議:一天最多吃三次,可搭配維生素服用


這種藥物的副作用相對比較小,但服用的劑量也要有所控製,建議的劑量為正餐進行中或最遲在進餐後一小時內服用一顆120毫克的膠囊。如果不吃飯,就不必服用,一天最多服用三次。


羅氏鮮是國家核準上市,而且可以長期使用的減肥藥,但使用時間最好也不要超過兩年。


而且在服用此藥劑時,會阻止身體吸收脂溶性維生素,建議每天補充一顆多種維生素,維生素可在服藥之後兩小時或睡前服用。另外,這種藥物作為減肥藥物是否絕對安全,正在評估,因此,不建議18 歲以下兒童、孕婦及哺乳期的女性服用。


       推薦:減肥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