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新產品帶來福音


  市麵上流行很多減肥新產品,運動計劃,營養補充劑,減肥飲料,減肥藥等等隨處可見。可惜有很多都是謊言,都是美麗的泡沫。但是還是有很多中草藥減肥新產品真的有效而不會損害健康。


  中草藥減肥天然健康


  有很多人選擇中草藥減肥新產品,他們說用這些減肥產品就像是在嘗試一種天然的方法,感覺很健康冇有副作用,因為這些都是從植物中提取出來製成的。


  中草藥


  1. 現在市麵上有很多中草藥減肥新產品,隻要你上網一搜,就有很多資料可以供你參考。在挑選藥品的時候也要慎重,因為中草藥也同樣會有一些副作用。下麵我們把一些中草藥常見的成分和它們可能引起的副作用列出來,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挑選減肥產品。


  2. 番瀉葉。番瀉葉是一種草藥緩瀉劑,是很多減肥茶的主要成分。可以促進大腸蠕動,改良通便情況。人們服用它,可以預防人體吸收的能量過多。因為它有脫水功能,所以可能引起大腸功能下降。而且人們對它容易產生依賴作用,因為它很有效,長期服用會讓大腸功能衰退,最終導致便秘。因此在選藥品的時候就要非常清楚地知道它是怎麼發揮作用的,可能引起的副作用,要怎麼預防,把負麵影響降到最低。


  3. 吡啶羧酸鉻。這是一種複合製劑,能幫助人體調節血糖濃度,如果服用過量的話會導致損害染色體和導致人體內脫水。


  4. 聖約翰麥芽汁。這種能影響大腦細胞行為,抑製食欲,如果食用過量,會導致眼睛和皮膚過敏癥,輕微的腸胃不適,易疲勞。


  5. 很多中草藥減肥新產品都貼著標簽標榜自己的新產品是安全純天然無副作用的,但是你了解了這些過後,再去看下產品上標識出來的成分,你就會發現:選擇對自己最適用的才是最好的,不能偏信一家之言。


  有機食物:


  1.現在有機食物越來越受歡迎。有機食物的青睞者都覺得吃有機食物比非有機食物和加工過的食物都要健康。他們說吃了有機食物後,連看醫生和買藥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了。很多節食減肥者都喜歡挑有機食物吃,覺得這樣有利於控製體重。


  2.綠茶。研究已經發現綠茶能燃燒體內多餘的卡路裡。而且,據說綠茶中的茶精能使脂肪的消耗提高40%。有一項研究還發現:喝綠茶減肥的人比不喝綠茶的人減輕的重量要多出2至3倍。研究已經證實綠茶是一種最自然的治療肥胖癥的方法。它能提高人體新陳代謝,促進體重減少。


  3.咖啡因。咖啡因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脂肪的代謝率,這已經是眾所周知不爭的事實了。


  4.不朽草本


  這種草本,科學名字是Gymnostemna Pentaphyllum,能促進血液循環,減少動脈堵塞,保持血壓正常,能預防一般肥胖癥者容易出現的疾病,還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


  5.蘋果醋


  蘋果醋也是很多減肥新產品中的主要成分,它的最大的好處就歸幫助人體快速地減肥,改善膽固醇含量,改善高血壓癥狀,還能治療風濕關節炎。


  這些草藥成分都能幫助人體快速地燃燒脂肪,達到減肥的效果。


更多減肥方法閱讀》》》瘦身方法   & 羅氏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