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可以說對現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不陌生了,甚至於很多的女性朋友為了保持一個好的身材一直都在吃,甚至在經期都在吃。但是大家知道長期服用減肥藥會有什麼副作用嗎?還有就是月經期能吃減肥藥嗎?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


  月經期能吃減肥藥嗎


  1、西藥減肥藥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西藥,女性在月經期間是不可以吃減肥藥的,會產生很多的副作用,其中西藥減肥藥的減肥效果主要是用控製食欲、利尿和腹瀉為主,有的西藥裡麵還含有激素成分,如果是在月經期服用的話可能會出現內分泌係統的紊亂和荷爾蒙失調,會引起月經不調,這種情況下不僅起不到減肥的效果還會出現更容易發胖的情況。


  2、中藥減肥藥


  中藥減肥藥的話在減肥方麵主要是以利下逐水和潤腸通便,你也可以理解為利尿和促進排便,不過跟西藥是不同的情況,在平時的話重要是有很多的好處的,但是在月經期間服用的話本身的抵抗力不足,可能會造成嚴重的腹瀉、脫水和經期血量增大,加重經期困擾,這樣的話可能會對自己的身體產生很大的隱患,不過在平時的話還是很有好處的,很推薦中藥。


  上麵給大家說了下關於月經期能吃減肥藥嗎的相關知識。其實在女性月經期間不僅不可以吃減肥藥,還有很多藥也是不可以吃和用的,比如治療陰道炎的洗液,泡騰片,抗凝血的藥物等,這些藥物在月經期間服用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想要服用減肥藥的女性朋友還是避開月經期的比較好。


▼推薦閱讀


羅氏鮮   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