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什麼?可不能簡單的與減體重劃等號,減肥隻能減脂肪。這可是減肥專家強調的真理,脂肪怎麼減?關鍵是控製食物中的油脂,說起來,“賽尼可”還真是對癥下藥!它的主要成分就是胃腸道脂肪酶抑製劑,它能把你吃進的油脂直接排出體外,這算是減“肥”減明白了。至於服用的方法也超簡單:吃飯時服用一顆?要是哪餐冇吃或是吃得寡淡,還可以省上一顆。


  瘦身原理:它使脂肪酶失去活性,食物中的脂肪因此無法水解,也就無法吸收,體內脂肪隻有在食物油脂攝入減少的情況下才會自動消耗(脂肪原來是這樣燃燒的)。它是目前最時尚的減肥藥物,而且它不作用於大腦、不入血,是完全通過作用於胃腸道阻止脂肪吸收來達到減重的目的。


  嘗試者心得:最明顯是小肚子冇了,小蠻腰出現了。


  專家意見:雖然減肥藥已經成了最大流的減肥方法,但選擇安全有效的減肥藥卻不是簡單的事情,“羅氏鮮”不通過作用於大腦與神經係統來起作用,如果能配合正確健康的飲食生活習慣效果相當明顯。


更多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